Musical-Magical !

sonar_speaker_1

我就是无法抗拒。我不得不用一款扬声器设计来开启新年周!Xoopar声纳扬声器正是你开始新的一年所需要的那种魔法。使用NFC技术,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东西设法消除了对辅助电缆的需求,甚至是繁琐的蓝牙配对!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手机插进插孔,然后砰的一声…

显然,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内置了NFC功能,所以Xoopar音箱也支持辅助输入。扬声器需要电池工作,这意味着你需要偶尔给它充电。没有伤害,就没有犯规!扬声器也只有一个音频驱动器,这意味着目前没有立体声。然而,它的伟大设计弥补了这一切。把手机滑进去,就能把手机变成便携式电影院。手机垂直放置的角度很适合观看。对接槽内的硅胶握把确保您的手机安全,不会在您珍贵的屏幕上留下任何划痕!

设计师:林达蒙

sonar_speaker_2

sonar_speaker_3

sonar_speaker_4

sonar_speaker_5

sonar_speaker_6

sonar_speaker_7

sonar_speaker_8

sonar_speaker_9

sonar_speaker_10

sonar_speaker_11

sonar_speaker_12

sonar_speaker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