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扬声器是一个香味扩散器-不播放旋律,但分配香气放松你的感官

什么是听觉和嗅觉的完美融合——气味扩散器以演讲者的形象出现?愿望几乎立即实现!在地下室里展示一种模仿喇叭形状的设备,但它不会分散旋律,而是让感官充满香气。

Olfactive Stéréophonique旨在弥合嗅觉和听觉之间的距离,是布鲁克林扬声器品牌OJAS和调香师Byredo的创意产物,Byredo是创始人兼创意总监本·戈勒姆。

设计师:Byred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以一个古董扬声器的形状来到这里,想用竖琴发出的芳香般的声音充满整个房间;喇叭式嗅觉器Stéréophonique如果你有一个可以炫耀的,它的外观将在音乐室中脱颖而出。

正如合作双方的富有设计师所描述的那样;不同于市面上的前喷或上喷式散香器,该散香器能有效均匀地分散气味。在创新方面,Olfactive Stéréophonique借用了高效声波波导的理论,并将其应用于充满气味的空气流动。很巧妙,不是吗?

Byredo的本·戈勒姆(Ben Gorham)表示,创造这种独特的气味扩散器的目的是“重新定义”我们感知气味的方式,并以某种方式将其与其他感官(如听觉)交织在一起。这款产品一盒10个胶囊,可以产生“印度教和佛教寺庙使用的怀旧香”的香气,以及古代木结构的令人回味的气味。视觉形状是基于Ojas之前的作品,特别是高保真扬声器。

这款新的限量版手工扬声器风格的香味扩散器采用了大胆的蓝色,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如果以10分钟开启和10分钟关闭的循环模式使用,胶囊可以使用50天左右。

从现实生活的角度来看,以可控和有效的方式传递气味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实现,而不是将其置于嗅觉细微差别的形式因素中,并将其定价为大多数人难以达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