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艺术和餐具再次结合在一起

dhatu_cutlery_1

在快餐和送货上门的世界里,我们失去了一些美好的小事。现在我家里的塑料勺子比真正的餐具还多,这似乎有点可悲。华丽银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它们在完成自己的使命后成为了传家宝。遗憾的是,手工制作餐具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设计师Akanksha Rathore和Shreelekha Lakshmipathy意识到可能还有希望。

Dhatu在梵语中的意思是元素,也被用作金属的同义词。Dhatu餐具系列由Reha的工匠手工制作,Reha是印度古吉拉特邦一个文化丰富的小村庄。设计选择了更加本土的方法,而不是华丽的,赋予餐具一种美丽的古色古香的魅力;加上黄铜的使用,它更增添了魔力。

设计师:Akanksha Rathore & Shreelekha Lakshmipathy。

dhatu_cutlery_2

dhatu_cutlery_3

dhatu_cutlery_4

dhatu_cutlery_5

dhatu_cutlery_6

dhatu_cutler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