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缘孵化!

打印

太阳收集器的伟大之处在于它的简单。太阳收集器是为非洲恶劣气候下的婴儿设计的,它通过白天收集热量,让婴儿在晚上有一张温暖的床睡觉。非洲贫瘠的土地上,从中午到晚上的温差高达30度(想象一下,每天都要在裸露的衣服和羊毛衣服之间切换)。即使是一度的下降也会使一个人的免疫力下降30%,所以想象一下婴儿是多么容易受到各种疾病的影响。

遮阳器所提供的温暖舒适的避风港都要归功于材料的选择。外面的软泡沫层可以让孩子舒服地睡在婴儿床里。在它下面有一层聚合物凝胶,可以保留和辐射热量,既来自太阳,也来自婴儿的体温。为产品增加互动设计的奇妙触感的是小床上的小太阳符号,涂有热敏锡安墨水。当孵化器足够温暖时,太阳会改变颜色,表明它可以使用了,因此增加了已经非常出色的用户体验!

设计师:Joon Kwon, Jihye Hong, Insup Yun, Minha Kwon, Keunhee Kim, Usuk Lee & Jihoon Park

打印

suncubator_13

suncubator_12

suncubator_11

suncubator_6

suncubator_7

suncubator_8

suncubator_9

打印

Suncubator是2016年美国工业设计协会社会影响设计奖的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