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拖塞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重新发明了USB, microrousb,我们改进了闪电连接器,雷电连接器。然而,几十年来,我们愚蠢的插座插头一直是一样的。这仍然因国家而异,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抓牢插头,从插座中拔出插头仍然是一场绝对的噩梦。我们已经在Yanko Design上看到了无数解决问题的概念,以至于我们拥有一个详尽的设计理念库,以不同的方式解决相同的问题。这里还有一个收藏!

Safeplug实际上很容易实现,因为它不改变插头-插座标准。事实上,它的设计细节可以在几乎任何类型的桥塞上实现,使它们易于伸缩。插头设计分为两大部分。一种带回缩襟翼的外套筒,以及前后滑动的内塞部件。把盖子提起来,插头就会向内滑动,就像乌龟钻进壳里一样,轻而易举地把自己从插座里拔出来!

设计师:面魏

safeplug_1

safeplug_2

safeplug_3

safeplug_5

safeplug_6

safeplug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