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厨房

soul_kitchen13

让你的强迫症与灵魂厨房由SVOYA工作室!这种模块化的设计是组织者梦寐以求的。它允许开放式厨房布局,可拆卸的单元,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造。各种独特的置物架单元可以以任何顺序组合,以容纳玻璃杯,组织餐具,储存葡萄酒等。更好的是,随着你的需求和风格的改变,你的厨房也可以!

设计师:SVOYA工作室

soul_kitchen

“灵魂厨房的设计在不牺牲功能性的前提下,遵循“仅此而已”的原则。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厨房里,人们可以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的喜好创建组合单元或将它们分成组。有了这个整体厨房的概念,个性可以最大化。由于从头开始总是有可能的,人们也可以随着生活哲学的发展而改变厨房的空间解释,”SVOYA工作室解释道

soul_kitchen2

soul_kitchen3

soul_kitchen4

soul_kitchen5

“SOUL Kitchen背后的照明理念旨在创造一种新的视觉形象,将其与标准的厨房功利主义解释区分开来。前面的照明创造了独特的视觉效果,而发光面板提供了舒适的使用和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内部发光”通过照亮头顶的单位。每个元素都充满了光线,厨房的内容都被优雅地强调。”

soul_kitchen6

soul_kitchen7

soul_kitchen8

soul_kitchen9

soul_kitchen10

soul_kitchen11

soul_kitchen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Y3fEa_jq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