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chron的最新分离键盘分开并加入像两块拼图,我爱它!

世界上第一个把键盘和普通键盘的灵魂,在KeyChron Q11 QMK展示了一个独特的设计,感觉就像有人拿电锯到现有的键盘。设计两部分,看起来就像他们已经手动分裂,QMK一些长篇的左和右单元可以单独使用,或由电缆连接的桥梁。分模线贯穿他们是最诱人的设备。线的锯齿状自然让你想把两半一起完成键盘,甚至“团队”这个名字是一个聪明的方式告诉人们,这是分裂版公司第一季度的键盘!

设计师:Keychron

用数控铝制机身,建造精美可靠Gateron G Pro开关,和75%的布局,Keychron Q11 QMK是视觉上和功能上的艺术品。所有的钥匙都支持热插拔,背面一个开关可以轮流Windows和MacOS布局,和编码器旋钮顶部左右可以分配给一堆函数或宏,从滚动控制体积,放大/缩小,调整屏幕亮度,或许多其他活动。

拆分键盘独特的构建让你位置和东方两个人董事会任何你想要的,更舒适的打字体验。我希望有一种磁性吸附在一起,感觉令人满意的触觉,但这只是我的大脑寻找一些完形。

键盘的金属身体是精心制作与6063年铝加工通过数控加工,抛光,电镀,喷砂,和经历24多制造阶段,给你一些原始而美丽的事情。然后是配备Gateron G Pro开关和led朝南,最终突破了双份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PBT键帽,支持热插拔。引擎盖下面,你有一个强大的超低功耗ARM架构微控制器单元配备128 k Flash和轮询1000 Hz,保持自己的相对大多数响应游戏键盘。

顾名思义,Keychron Q11 QMK附带QMK /通过支持,给你自由轻松地计划和重新映射键盘上的每个键。开源固件意味着无限可能的键盘布局,捷径,背光效果,即使是旋钮等等。

尽管大多数变异都卖完了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这个Keychron Q11 QMK拆分键盘售价205美元,要么是完全组装和Gateron G Pro红色或棕色开关。键盘的设计与Windows兼容的即用,MacOS,和Linux计算机、电力电缆和船只,适配器,桥电缆,开关和键帽车夫热交换你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