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华尔街之狼!

LIV的Rebel手表有一个秘密成分,使其成为一款显著不同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手表。男人可能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但女人的直觉会告诉你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Rebel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线,它是第一款由男性和女性共同设计的众筹男士手表!

当你看一眼Rebel手表时,秘密武器就显而易见了。瑞士制造的完美,这些手表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它的前辈。这款手表以方形或“体育场设计”表盘为特色,与大多数圆形瑞士钟表不同。这种叛逆的偏差赋予腕表一种截然不同的魅力,让它既意味深长,又能成为对机器的愤怒!

手表有四种不同的瑞士机芯型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两种自动和两种石英机芯。它们都有单盘和多盘格式。然而,在这四个运动中有一种协同作用,一种设计语言。它们都有大胆而前卫的设计细节和黑色背景下的配色方案,唤起能量/力量以及地位。所有手表都配有弧形的机身,顶部和底部都有切割精美的蓝宝石玻璃片,展示内部的机芯。除了令人惊叹的清新设计之外,Rebel手表通过提供瑞士制造的质量和价格的一小部分的优质体验,与奢侈手表品牌正面碰撞。

Rebel手表是为那些想要手腕上完美的瑞士手表的男人设计的,但它有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而不是经典的味道。这款手表是为狼人设计的,他们敢于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但却做到了完美,它体现了这种品质。谁能想到男人和女人可以共同设计出如此完美的流氓,完美的男子气概!难怪Rebel手表打破了Kickstarter的纪录,成为唯一一款在9分钟内就获得全额融资的瑞士手表!

设计师:LIV Design

在这里购买

格林尼治时间/ 24小时和双时间$259
日-日期计时码表$390
自动三把手460美元
自动计时码表790美元

rebel_watch_1

rebel_watch_2

rebel_watch_3

rebel_watch_4

rebel_watch_5

rebel_watch_6

rebel_watch_7

rebel_watch_8

rebel_watch_9

rebel_watch_16

rebel_watch_17

rebel_watch_18

rebel_watch_19

rebel_watch_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