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的应用开发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rimotoys/cubetto

编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被认为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一件事。除了自己的语言之外,年轻人也必须学习一门编码语言,因为在当今的数字时代,用软件说话和与软件对话是极其重要的。

无论哪种语言,积木总是一样的,玩具制造商已经开始意识到,让孩子们以玩具的形式学习可以导致社会向更好的方向发生重大变化。就像乐高和Meccano为我们这一代人所做的那样,像Cubetto这样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玩具正在为今天的年轻一代所做的事情。

目前Cubetto已进入第二阶段(得到了Facebook前营销总监、马克·扎克伯格的妹妹兰迪·扎克伯格的支持和资助),以蒙特梭利批准的创新格式教孩子们编程。这款游戏包括一个小型机车机器人、一个控制面板和一系列机器人可以导航的地图。神奇之处在于控制面板,孩子们通过它学会了使用机器人并与机器人交流。该小组以一种有趣的形式向孩子们介绍命令行、循环、函数和序列等概念,以培养他们的认知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容易掌握编码。

Cubetto除了在戛纳国际狮子会、红点设计奖和青少年设计奖上获得了各种奖项外,还在Kickstarter的金奖上亮相,Cubetto旨在改变玩具,塑造孩子们的明天。它没有使用屏幕(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是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具有现代议程的传统玩具(有木制结构和彩色编码的元素/模块)。Cubetto非常适合3岁及以上的幼儿,是家中理想的修补玩具,甚至是学校里美丽的学习实验!

设计师:Primo Toys

现在购买:$275.00369.00美元

cubetto_1

cubetto_2

cubetto_3

cubetto_4

cubetto_5

cubetto_6

cubetto_7

cubetto_8

cubetto_9

cubetto_13

蜂群沼泽-乘坐汽艇穿过雾气蒙蒙的沼泽。一个充满奇异动植物的世界。沿途看看风景,交几个朋友。

cubetto_11

极地探险-一场令人心跳加速的北极竞赛。滑过冰冷的平原,经过北极熊和气象站。在北极光的星光下旅行。

cubetto_12

太空漫游-太阳系边缘之旅。参观国际空间站、火星和木星。从银河系深处向我们浅蓝色的点招手。

cubetto_10

大城市-快节奏的乘车穿过繁华的大都市。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摩天大楼之间穿行,在公园、市场和地标建筑之间穿行。哔哔!

现在购买:$275.0036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