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Helicoptery

以动词命名,查克无人机字面上是为了被扔!为了成为您的浮动摄影师,无人机在抛出时立即打开并在半空中稳定。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有一个内置摄像头,和一个算法,使其能够从其独特的空中视角以最佳角度捕捉其目标。一旦完成,你可以召唤恰克来降落在你的手掌上。

考虑到它的一体化设计,查克看起来与所有无人机都不同。为了适度粗糙的使用,Chuck创造了一个框架,将螺旋桨包裹在一个穿孔的铝笼子里,确保它不会与任何东西相撞。前置双摄像头和双闪光灯使其具备了浮动式智能手机摄像头的强大功能和多功能性,可以在任何角度拍摄视频和图像。你甚至可以使用你的手机屏幕作为一个取景器,查克的车载相机,以获得理想的角度,完美的照片!

此外,它的封闭式螺旋桨设计,它不会是这样的对彩纸炮攻击无能为力

设计师:Joba Design

chuck_drone_1

chuck_drone_2

chuck_drone_3

chuck_drone_4

chuck_drone_5

chuck_drone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