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杖得到了一个最小的改造

enea_walkingstick_1

大多数为老年人设计的产品都有一种美学风格。你会注意到,所有与老年人有关的产品都有复古风格。手杖很少被设计成简约或现代的样子。还有摇椅。你很少能找到一对看起来很有未来感的双焦眼镜。

Shiro工作室用ENEA手杖挑战传统。这款拐杖由3D打印制成,具有一种现代的风格,而不是看起来像一个来自过去时代的残疾设备。设计重新定义了功能,同时庆祝极简主义。它的特点是一个3轴的手柄,可以紧紧地握着(同时确保它不会从你的手中滑落)。把手的三叉设计甚至可以让它垂直地放在地板上。为了让事情变得更有趣,摇杆的承重轴有一个额外的突出部分,可以让摇杆在桌子或台面的一侧保持平衡,既方便又有趣。

为了使这根棍子与同时代的木制或金属管(或者我应该说祖先)一样轻,ENEA使用了一个承受压力的多孔内部结构,就像我们的骨头内部一样。为了实现这种独特的结构,ENEA通过3D打印从上到下打印。

设计师:Shiro工作室

enea_walkingstick_2

enea_walkingstick_3

enea_walkingstick_4

enea_walkingstick_5

enea_walkingstick_6

enea_walkingstick_7

enea_walkingstick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