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监测仪

strixie_01

如果你曾经有过照顾新生儿的绝佳机会,那么你也会意识到,这是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他们睡得好,他们永远不会孤独太久。在给同事刚出生的孩子买礼物时,Max Mysechko和Artemiy Drobyazko都明白这一点。在网上搜索了几个小时后,他们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购买的有趣的婴儿监视器,所以他们决定自己设计一个——这就是Strixie诞生的地方。

Strixie配备了视频流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内置电池、蓝牙和Wi-Fi连接,它可以把你缩小到最小,让你坐在宝宝身边。斯特里克西有一些漂亮的把戏;它可以直接从你的智能手机上播放音乐,提醒你检查你的孩子,提醒你房间里的过度噪音,比如哭声,允许双向音频对话,甚至使用户也可以接收婴儿的实时喂养。Strixie的设计与Vivien Muller的Ulo相似,带有Ulo的一些目标和愿景,具体使用新生儿连接和安全。

话虽如此,Strixie的一些东西我并不看好,比如用来保持设备直立的镇流器。在靠近婴儿的设备上增加重量似乎很危险,可以通过向上逐渐变细的宽底座轻松避免。此外,如果相机离婴儿很近,那么相机就会被布盖住,如果相机放在架子/桌子上,那么相机的视野就会被遮挡。这个概念背后有一个很好的想法,但是,我觉得有些地方需要仔细和艰苦的思考。

设计师:Max Mysechko和Artemiy Drobyazko / Qvarta

strixie_02

strixie_03

strixie_04

strixie_05

strixie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