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汽车

今年我已经看到了很多未来的概念车,但没有一辆能像建筑公司Oiio设计的透明舱那样让我震惊。Oto的概念从字面上看是一个世界之外的东西。这个概念是为洛杉矶开发的,他们声称洛杉矶“以私家车为基础的交通工具而臭名昭著”。

考虑到这些以私家车为基础的交通方式正在浪费宝贵的座位、行李箱空间和发动机效用,奥伊奥的家伙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将一辆工作的汽车分解成可以根据特定情况使用的工作部件,会怎么样?”

起初一个奇怪的想法很快就变成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结果。Oto将这三个元素分离开来,为每个洛杉矶居民提供了自己的小屋,并使用人工智能控制电路-可以构建临时组装单元,为用户提供必要的需求。Oiio说,有了这个,“洛杉矶将能够邀请它的人民和游客来到从旧的拥挤的车辆中解放出来的街道,并准备好满足他们的‘确切’需求,不多不少。”

设计师:Oiio

oto_concept_01

oto_concept_02

oto_concept_03

oto_concept_04

oto_concept_05

oto_concept_05

oto_concept_0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