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聚+高功率

卡尔曼国王SUV的设计具有令人难忘的美学,是一款“地面隐形战斗机”,其设计可以被描述为典型的前卫。它抛弃了大多数汽车追求的有机空气动力学设计,选择了一些多边形,坦率地说,野兽。

Karlmann King SUV由全球近2000名设计师、开发人员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打造,基于福特F-550底盘,配备6.8升V10汽油发动机。每辆汽车都是手工制造的,需要3万小时的艰苦劳动才能组装起来。外观看起来像一个绝对的怪物,由碳纤维和钢板制成,可选防弹涂层。有了这样的装甲和美学,卡尔曼王是一种你会带着敬畏和一丝恐惧的感觉去看的车。这种感觉的代价是什么?接近400万美元。

设计师:Karlmann王

karlmann_king_suv_1

karlmann_king_suv_2

karlmann_king_suv_3

karlmann_king_suv_4

karlmann_king_suv_5

karlmann_king_suv_6

karlmann_king_suv_7

karlmann_king_suv_8


top_car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点击这里查看YD2018年的顶级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