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兰博基尼SUV概念放大Urus的设计语言,创造一个真正的愤怒的公牛

兰博基尼原牛是以一种大型野生欧亚牛的名字命名的,这种牛是家牛的祖先,是一种“公路动物”,它的下面不一定需要路。被设计成Urus的精神亲戚,欧洲野牛是一种无论在什么地形上都能占据主导地位的车辆。与Urus不同的是,它的视觉语言也被放大了,看起来就像目前相对温和的兰博SUV的野生祖先。欧洲野牛看起来肌肉发达,肌肉结实,就像一头公牛一样!

设计师:Dejan Hristov

欧洲野牛的设计看起来毫无疑问地像兰博基尼,但设计师德扬·赫里斯托夫肯定不会把Urus作为太多的参考。相反,欧洲野牛看起来更像笨重的Sián和Terzo milleno兄弟姐妹。它的大灯相对隐蔽,位于引擎盖下,但前面也有标志性的y形设计细节,这是现代兰博基尼的特征。

在尾灯的设计方面,后面有一点偏差。尾灯呈锯齿状轮廓,感觉像是兰博基尼视觉DNA的一部分,但在他们现有的任何汽车上都没有特别使用。排气区域看起来也很不一样,加号形状的细节几乎让我想到MINI,但当我这样做时,我发现自己。一个相当雕塑的扰流板位于顶部,看起来不太像一个功能元素,而更像一个艺术细节。

是什么让欧洲野牛与众不同的是它偏离了兰博基尼的角度方法的车身设计。如果你检查他们的任何最受欢迎的汽车,如Aventador, Huracan, Gallardo,甚至是新的Countach…很明显,意大利公司完全拥抱尖锐的边缘和直线-这是欧洲野牛不喜欢的。当然,欧洲野牛确实有其前卫的细节和棱角分明的表面,但几乎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慷慨的弯曲过渡相互连接起来的,这使欧洲野牛感觉不那么“机器人”,而更自然地具有攻击性。在这种情况下,“欧洲野牛”这个名字听起来真的很真实,因为这款概念SUV的尺寸和它大胆、野蛮、肌肉发达的特性,让人感觉很像在野外看一头牛。不像4座的Urus,欧洲野牛也不关心是否适合。它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人,纯粹是为了让兰博发动机在崎岖的自然地形上疯狂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