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ree的QTV音箱将怀旧作为设计的导火索

我喜欢当你看着一件产品,仅仅通过它的外观就能立刻猜出它属于哪个公司。Lofree无忧无虑的复古美学几乎是公司标志性的视觉风格,它将所有产品都统一在Lofree的品牌下。lofree的QTV扬声器看起来很漂亮,是20世纪的无线扬声器,但复古,采用了新时代的技术,但将其隐藏在复古的毯子下,它带出了怀旧之情,感觉不像噱头,更像来自过去的精彩爆炸。

QTV(我猜是cutie和tv的合成词)看起来就像60年代阴极射线管电视的可爱漫画,它有曲面屏幕、天线、音量旋钮、闹钟和计时器按钮,还有弯曲的机身,颜色组合很好地补充了它的复古特性。扬声器通过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配对,而屏幕上显示的视觉效果与扬声器的“复古”非常相似,从视觉静态开始,待机时展示一个翻板时钟,当你播放音乐时,一个黑胶唱片旋转。lofree QTV拥有漂亮的手掌大小的尺寸和一个能够提供5小时游戏时间的电池,以及一个非常强大的40mm全频音频驱动器,lofree QTV非常可爱和便携……并且希望你爱上它,因为它提醒你,以及它的能力!

设计师:lofree

lofree_qtv_9

lofree_qtv_10

lofree_qtv_1

lofree_qtv_2

lofree_qtv_3

lofree_qtv_4

lofree_qtv_5

lofree_qtv_6

lofree_qtv_7

lofree_qtv_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