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的钛EDC口袋刀有一个磁体嵌入式分割手柄设计和tanto风格的刀片

MagBlade的设计符合所有要求,简约、富有表现力、功能性强、触感强,还有一种坐立不安的感觉,会让你的眼睛和手爱上它。此外,它的手柄是钛制的,摸起来非常酷,而且几乎可以永远使用。

MagBlade被理所当然地称为世界上最令人满意的刀,是一款令人愉快的EDC,具有当代设计,仍然能够实现极其强大的功能。它配有美国tanto风格的m390钢刀片,舒适地坐在MagBlade的pièce de résistance手柄上。数控加工出5级钛,MagBlade的手柄有两个部分,一端是枢轴,另一端是两块磁铁。这把刀的两半旋转打开,露出刀片,在手柄通过磁力重新连接之前,刀片会滑出,有点像蝴蝶刀,但带有现代风格。

设计师:每日运输公司

MagBlade的打开感觉就像编排,而不仅仅是袖珍刀的功能特征。它不像快速部署刀那样机械,也不像手动翻转刀那样费力。打开MagBlade有它的天赋,几乎像一个技巧射击,刀片锁定在它的开放位置,所以它不会向后旋转击中你的手掌。几个小时的练习,它成为第二天性,你可以轻松地部署MagBlade与单手,关闭它与一只手。

MagBlade在闭合时只有100毫米(3.9英寸),打开后露出70毫米长(2.7英寸)的刀片,带有美式tanto风格的双刃。这给了你一把完美的刀,用于切割、切片、穿孔、削削以及做其他一些室外或室内任务。整个EDC的重量仅为95克,厚度为11毫米,使其成为几乎任何设置的完美紧凑携带。喷砂钛合金外柄使它成为一件完美的桌面珠宝,可以添加到您或您的孩子将拥有的任何文具或EDC工具包中,因为您可以放心,MagBlade应该可以轻松地使用足够长的时间,成为祖传下来的东西。

MagBlade是可以在Daily Carry公司的网站上预订售价199美元,限量200台。据估计,这款手机最早将于2023年4月发货,保修期为1年,不过它的使用寿命应该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