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名的家电,创造一个完美的生态系统来满足您的日常目标

整个市场的电子产品,等待那一刻我们打开亚马逊或走进市场,但很少有电器,打破常规,帮助我们revisualize我们视图技术的方式。这正是我们在这里给你带来电器,打破传统的设计带给你最好的你需要的功能。无论是美好的蓝牙扬声器或吸尘器,这些设备是为了带来最佳的性能需要满足日常目标——保持你的空间清洁灰尘或接收通知的一种创新的方式。开始你的一天干净,保持更新,与这些设备轻松结束你的一天在你的指尖!

1。Briiv

干净的空气在你的议程,但使用人工的HEPA过滤器(不降解)和紫外线灯看起来你不想处理?Briiv是等于3043家工厂的电力包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Briiv是个家喻户晓的玻璃容器,证明植物和植物过滤系统可以作为effectve人工HEPA过滤器。此外Briiv需要绝对没有维护或浇水,生成零人工浪费和带有特殊,迷干苔藓、椰子、碳和羊毛的现代形式净化空气。

虽然它看起来像一个mini-terrarium, Briiv与声音的力量,等智能化功能允许您使用它作为一个智能演讲者也可以由Briiv控制应用在你的手机上。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技术,可更换过滤Briiv一样容易处理可持续扔在垃圾桶里。创造自然和技术的完美组合,Briiv所有你想要在一个小小的包而不损害环境。

点击这里购买:339.66美元

2。Yeedi拖把站Pro机器人真空和拖把

保持地板干净,没有把你的健康风险智能和免提Yeedi拖把站Pro。有两个拖板旋转在每分钟180次,灰尘、污垢,泄漏将不再是一个问题。它的自洁功能自动洗拖把拖地意味着你每10分钟后就不会弄脏你的手即使拖把。它也自动干擦垫时完成它的工作,有助于保护拖把的生活以及你的地板上。

Yeedi拖把站职业根本不吸吸,吸力量的强大3000 pa使短的灰尘和污垢。足够聪明,知道在你的地板上,后退地毯如果启用了拖地模式。有两个3.5升水箱清洁和脏水,以及宽敞的750毫升垃圾箱,你减少的次数而弄脏自己的双手,让自己有害物质当你把垃圾拿出去。与强大而安静Yeedi拖把站Pro,保持地板清洁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或安全。

点击这里购买:579.99美元799.99美元(220美元与亚马逊剪辑优惠券)。

3所示。Tero食物回收商

你平均在3小时的时间,看电影,出去吃饭,或者去参加会议吗?Tero的需要这三个小时将食物转化成肥料减少的体积浪费了将近90%,而删除任何气味都创建一个干燥、自然、自制肥料为你的植物!Tero几乎所有的食物垃圾回收,包括动物食物垃圾像蛋壳,小骨头的鸡肉和鱼,奶制品,甚至咖啡粉。

设备使用控制磨、干燥和热输入从废物消除病原体。一旦容器已满,用户只需按下开始在3个小时,你的食物转换在营养丰富的肥料。内部容器也可以拆装方便,便于放入洗碗机清洗当你想!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595美元

4所示。Tidbyt复古的显示

得到一个爆炸从过去的复古灵感传达的所有信息显示你需要使用这个像素化显示。天气Tidbyt可以用来检查,当你的火车到达,追踪你的最喜欢的股票行情甚至Dogecoin控股——组合是无限的,只要他们符合64年32尺寸。

Tidbyt附带了一个手机应用程序,你可以选择并添加你想要显示的计划你会喜欢看到什么信息,当你需要它。夜间模式在你Tidbyt允许您控制brighness和带有一个夜间模式,允许你显示在Tidbyt没有打扰你的睡眠。如果你喜欢修修补补,你甚至可以建立你的脚本,并立即把它在你的设备!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79美元199美元

5。塔诺河演讲者和光线

Kintsugi的日本文化说话——修补破碎的陶瓷艺术与黄金美化裂缝。庆祝scuptural美丽的细节直到现在,直到他把它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塔诺河Kintsugi的概念,揭示了裂缝的表面作为一个新对象。塔诺河结合了一盏灯和一个扬声器的外部塔诺河分开展示下面的光…并继续把半去打开蓝牙扬声器,带来光和声音的生活!

技术上来说,Teno带有5.0芯片蓝牙扬声器和一个20 w类d放大器提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而交付深低音和清晰的高音。加强使用这个设备的奇迹,他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拉开开关它,把它重新拼凑起来开关。塔诺河再现老技术包给你的生活带来喜悦和好奇,同时保持在日常生活中很有用。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