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zo milleno没有电池。它将是一个电池。

Terzo milleno概念,虽然去年首次亮相,仍然是一辆值得流口水的汽车。有什么不喜欢它的高度夸大的兰博基尼风味,以及它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汽车的事实,抛弃了V12,改用了无声的超动力电动系统。然而,兰博基尼研发部门负责人莫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表示,这与你所看到和听到的电动汽车完全不同。

雷吉亚尼认为,特斯拉(Tesla)、日产(Nissan)和捷豹(Jaguar)等公司生产的汽车所采用的现代技术,并不适合为满足兰博基尼极高标准的超级跑车提供动力。主要问题是什么?电池组的重量和包装。所以,雷吉亚尼说,兰博基尼Terzo milleno不会有电池组。它将是一个电池组!

与麻省理工学院最优秀的人才合作,兰博基尼开发了一种突破性的方法,将能量储存在碳纤维部件中,基本上将整个车身变成了某种可充电电池。事实上,即使是座椅、悬挂或任何由碳纤维制成的内饰都可以用来储存能量。“我们的汽车的最高速度必须超过186英里/小时,它们必须能够在北公路上全速跑三圈,而且它们必须具有最先进的操纵性能。目前的电池技术还不能做到这一点,”雷吉亚尼解释道。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电池都有大号床垫那么大,位于汽车内部下方,就在车轴之间。这种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跨界车和suv,但不适用于兰博基尼,因为它会造成包装限制,并增加汽车的重量。这项新技术当然适用于兰博基尼,因为它可以让车身充当电池,减少了一个极其沉重的部件,同时也允许现有部件发挥双重作用。

现在期望这项技术应用于汽车还为时过早。Maurizio Reggiani的最佳选择是,如果这个研究项目进展顺利(在未来三年),再加上几年的工业化和生产,你就可以看到兰博基尼的超未来技术,它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在2030年上路。虽然这款车无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真正令人惊叹的是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的开创性创新。这项技术不仅对汽车有益,你也可以看到它被用于消费电子产品。想象一下,如果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都是用碳纤维做电池,那该有多薄啊!

设计师:兰博基尼& MIT(麻省理工学院)

terzo_millennio_1

terzo_millennio_2

terzo_millennio_3

terzo_millennio_4

terzo_millennio_5

terzo_millennio_6


top_car_designs_from_2018_layout

点击这里查看YD2018年的顶级汽车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