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三星电视Ambient-Mode主题吹我们的思想!

samsung_tv_ambient_1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透露ql电视线,但更有趣的是一个依赖的特性ql的准确颜色表示和算法,使你的三星电视消失在墙后面。恰当地称为三星的环境模式,该特性允许电视从一个大黑色广场关闭时,一个微妙的,优雅的框架已经很少见了。算法由三星可以生成一个图像背后的墙上,创建一个可信的错觉,电视可以几乎不使用时“消失”。环境模式特色一个画廊的主题可供选择,让屏幕显示浮动天气更新,甚至风景赞美周围的空间。与Dezeen,三星推出了环境模式设计大赛集思广益,更多的主题。这里有几个,我们走!

这些主题都利用ql技术允许的颜色表示。浮动对象的设计创造幻想和扩展空间,给你的智能电视比的能力是一个屏幕,播放电视节目和电影。一些环境模式的主题把电视机变成一幅画,一些艺术品,给通知或者告诉时间,而其他的屏幕转换成各种各样的白板。有些人甚至允许电视像一面镜子或一个窗口到一个虚构的房间,展示多少电视机和显示器已经在过去的几年里!的条目Dezeen x三星电视环境模式设计大赛将在柏林IFA展出2018。

samsung_tv_ambient_layout

samsung_tv_ambient_3

samsung_tv_ambient_4

samsung_tv_ambient_5

samsung_tv_ambient_6

samsung_tv_ambient_7

samsung_tv_ambient_8

samsung_tv_ambient_9

samsung_tv_ambient_10

samsung_tv_ambient_11

samsung_tv_ambient_12

设计礼貌:Dezeen x三星电视环境模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