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大气平流层

品牌的深厚的根基源于飞机设计,更好地设计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比宝马集团内部用于美国? !给航空公司带来优质体验,设计师们赋予了机舱新面貌以及额外帮助的舒适,空间和隐私。更新后的设计的座椅和套房船上今年9月就会推出新波音777 - 300 er新加坡和伦敦之间选择航班。

设计部门的高层领导之一,想出了一个热衷挑战DesignworksUSA:调和航空短暂及其严格的安全标准与奢侈品需求的乘客。利用创造力的宝马集团子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旨在进一步加强其一流的设施和豪华舒适的天空的新基准。整个气氛已被重新设计提供乘客不仅提出了奢侈品的水平,而且更大的隐私和增加装载行李的空间和旅游装备

从他们登上飞机的那一刻起,头等舱乘客的nassau185号岛屿。为了保护这些和平的天堂视觉和听觉上的外墙座位区一直延伸,接受乘客的像一个保护性的手臂。用来睡觉的豪华座椅,变成一个大侧着身子躺床上舒服够了。35英寸的宽度和长度增加床从80年到82英寸,座位是天空中最宽敞的一流产品。设计语言和色彩和材料概念信号最大的舒适水平,把他们的线索从汽车室内设计时乘客舒适,空间配置和功能。乐动体育英超设计团队有这些船上空间注入了宁静的气氛。大型表面和优雅扫线加上温暖,现代色调的棕色内座岛屿都唤起客厅的氛围。冷灰色和金属色调,与此同时,私人区划分的环境——一个颜色概念,持续到地毯强调个人茧的印象。

只允许飞头等舱高档材料。座位是内衬很好的皮革,而新的覆盖技术的装饰材料中增加张力,这依然光滑,出现原始——即使使用时间。大气照明一直谨慎地融入设计。进行了广泛的测试来确定最优光颜色和强度。在前面一系列个人存储的柜子建立娱乐区域添加令人惊讶的触动与惊人的室内色彩。优雅的表是集成到前面的座位区;他们可以扩展简单,安静的没有任何折叠机制的必要性。

设计师:宝马用于美国新加坡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