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lui,大自然友好的智能手机!

friendlui_smartphone_01

手机的电池寿命是我们每天都必须处理的问题,尤其是手机经常需要在一天的某一段时间充电,随着手机的老化,这只会变得更糟!这不仅是一个恼人的不便,而且对环境也有负面影响!

Friendlui可能是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不仅对环境更友好,而且通过一个简单的、经过仔细考虑的UI,让用户的整个体验更愉快。这款独特的操作系统采用了Friendlui的OLED显示屏,它不需要消耗能量来激活黑色像素,这反过来又延长了设备的电池寿命。成对的界面被设计成只使用一个拇指,这是通过椭圆图标来强调的,它复制了拇指触摸屏幕时的位置。

所有这一切,以及更多,都被安置在一个时尚的设备,其特点是由100%有机元素制成的后外壳!这可能是未来的智能手机吗?

设计师:Sylvain Boyer

friendlui_smartphone_02

friendlui_smartphone_03

智能手机后盖由100%有机元素制成,如麻塑料和Tennâge木材。

friendlui_smartphone_04

friendlui_smartphone_05

Friendlui OS专注于创建一个生态友好和用户友好的智能手机生态系统。基于OLED显示器的操作系统不消耗任何能量来激活黑色像素,所以Friendlui是一个面向黑色设计的UI。

friendlui_smartphone_06

智能手机用户界面设计,所有的访问只能用右手和左手的拇指。

friendlui_smartphone_07

friendlui_smartphone_08

friendlui_smartphone_09

friendlui_smartphone_10

friendlui_smartphone_11

friendlui_smartphone_12

friendlui_smartphone_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