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的喝威士忌方式

rauk_heavy_tumbler_layout

对于任何喜欢冰镇威士忌或在精酿鸡尾酒中混合的人来说,劳克重型不倒翁将改变你享受烈酒的方式。它的特点是一个挤出的人字形设计,从中心辐射,以提供磨擦点混淆。尽管它是一个相当沉重的杯子,但它有着迷人的形状,似乎漂浮在稀薄的空气中。

它的形状和美学非常独特,建造过程的不同之处在于,玻璃杯的整个表面,从内到外,都是由机器将熔融晶体压成一个复杂的五部分模具的瞬间形成的。结果是一个惊人的几何形状,只有你放进去的饮料才能增强它的效果!

设计师:Norlan的Sruli Rech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50.00

rauk_02

这种玻璃杯的名字来自古苏格兰语,意思是“岩石”,是为喜欢冰镇威士忌的饮酒者设计的,无论他们的烈酒是加冰球还是只是加冰。

rauk_07

混炼雪佛龙特征

内部底座有一个专门开发的多叉形交叉挤压,设计在混浆过程中抓住成分。这种特殊图案的v形图案经过了数十次设计迭代,以寻找一种优雅而理想的形式来辅助鸡尾酒制作艺术。我们的目标是抓住糯滑的果皮,阻止它们的运动,而你,鸡尾酒制作者,把它们弄糊涂。

rauk_04

指南针基地

“重型不倒转者”的底座经过精密建模,降落在四个水晶点上,在表面接触的同时呈现出盘旋的外观——一颗精神上的卫星。当然,我们想让最重的杯子看起来漂浮在空中。

把杯子倒过来,底座的三维表面就像一个宝石般的指南针,指引着你这个威士忌旅行者走向真正的北方。

rauk_03

rauk_06

rauk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