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你的苹果活着!

有时候我会躺在床上或沙发上,然后环顾四周,意识到我在苹果产品。之间我的苹果电视,iPad, iPhone,苹果笔记本电脑,和iWatch,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感到羞愧或骄傲,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是一个迷。如果你太,你也知道斗争的杂耍所需的所有外设许多充电设备。记住我们,实践上设计的目标是保持动力来说是小菜一碟。

电力银行允许您同时充电和同步你所有的苹果设备。它支持所有系列的MacBook,苹果MacBook Pro, iPhone, iPad和手表,包括USB-C其他设备。特别适合你,你可以立刻同步到6设备和充电3 x一样快!更好的是,它还为您提供高速数据传输,包括SD读卡器,USB 3.0端口和4 k HDMI端口。上传和备份你所有的照片和视频从你的手机,相机,外部硬盘,笔记本都在同一时间。

设计师:亚历克斯·陈

点击这里购买:109.00美元199.00美元(45%)

imate_layout

imate_00

imate_02

imate_03

imate_04

imate_05

imate_06

imate_07

imate_08

imate_09

imate_10

imate_11

imate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