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花瓶也是一个灭火器

一样有用,灭火器也太功利主义和技术而设计的。它们存储在阁楼和储藏室,因为他们不是特别的审美,和工作通常需要知道如何操作。

虽然在韩国法律规定,所有的家庭需要有一个灭火器,多达58%的人不要…和那些做什么,让他们躺在更难以达到的地区。为了使韩国的产品易于使用,并且可以坐在一个人的房子在普通的场景中,三星火灾和海上保险与全球设计Firevase Cheil。一个被称作花瓶与碳酸钾填充密封的中空的空间。Firevase工作正常的花瓶一样,允许您将花内容器,而中空的空间拥有碳酸钾看起来像水…但在紧急事件,花瓶变成了你的灭火器。设计被扔在火里,花瓶打破了撞到地板或墙壁,允许碳酸钾溢了出来。碳酸钾开始快速冷却反应抑制氧气,最终扑灭火。

看起来美观,比工作更简单的用户体验的一个复杂的灭火器,Firevase可以灭火,就抛出…就像一个燃烧弹,但是绝对相反的效果!+,这是精心设计的,home-friendly美学意味着毫无戒心的灭火器将坐在你的房子在普通的场景中,存储的花,当你想要的,并允许您对抗火在你需要的时候!

设计者:Wanmo Jeakyun金正日古永锵Sungjin Lee Taeyul Ko(全球Cheil)三星火灾海上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