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面和咖啡桌的可持续性和简单性根植于它们的DNA中

曾几何时,买一张桌子涉及到麻烦和不方便的运输安排,因为家具要么是预先组装好的,要么就是没有任何办法拆卸。然而,如今购买平板家具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尤其是那些带有极简主义设计的家具。它们更容易运输,有时可以由买家自己运输,而且当不再需要它们时,也可以把它们拆开。然而,代价往往是自己组装这些东西的复杂性和难度。幸运的是,更有创意的家具设计师想出了简化这一过程的新方法,这些木桌证明了更简单的过程并不会让家具更不稳定。

设计师:伊凡努诺-

由于极简主义设计的流行和宜家(IKEA)等商店的流行,如今很多人都喜欢散件送到家门口的桌椅。像运输和储存这样的物流可以更便宜,而且对于那些已经习惯了自己手工组装东西的人来说,也没有那么多工作要做。然而,后者并不包括大多数需要更简单步骤的买家。不幸的是,简单有时也意味着脆弱,有些人可能会发现他们的表格在关键领域松动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tudio Nuño设计了一种新型细木工,据称它可以将组装时间缩短到几分钟,同时仍然保持结构强度,以承受日常使用的重量。你只需将桌腿插入桌面下方的槽中,滑动一个支撑件,然后用六角扳手将支撑件拧紧。边桌和咖啡桌的桌腿分别有三到四个不同的部分,这样就不用担心角度和组合的混乱。

虽然不是平面包装设计的固有属性,但许多以这种形式出现的产品通常也有一些可持续设计。然而,Studio Nuño通过确保产品和包装都是环保的,将其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例如,桌子的木材由波罗的海桦木胶合板制成,表面涂有由回收材料制成的高压层压板,而细木工则使用回收钢材。包装是没有一次性塑料,使用100%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它甚至使用环保胶带将物品粘在一起。

Studio Nuño的桌子也不吝啬美学,完全拥抱极简主义设计,与你家里可能运行的任何主题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简单而可持续,这对咖啡桌和边桌让我们重新审视了家具如何不需要复杂就能变得美丽或坚固。与此同时,它简单的组装也证明了你不需要太费力就能拥有一张坚固可靠的表供你使用,无论那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