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了一个真正的玩具立体模型谷歌的离线浏览器游戏!

这难道不是最酷的事情吗!为了纪念谷歌Chrome 10周年,纽约艺术家安德鲁·贝尔创造了这个绝对可爱的Chrome最神奇的彩蛋——离线浏览器游戏。

对于那些不知道这个游戏是关于什么的人(基本上是Safari用户),游戏开始时是一个网页,告诉你你的浏览器离线了。按任意键,游戏开始,你的任务是让恐龙跳过仙人掌,从飞行的翼手龙下面跳过去。你的最高分记录在最上面的角落。

贝尔的玩具集抓住了游戏的关键元素。虽然盒子里没有翼手龙(也因为它们会在游戏后面出现),但这个盒子实际上非常忠实于它的灵感。你有恐龙,四种不同的仙人掌,盒子也被设计成背景!这个盒子有一个可逆的设计,开始的信息在正面,游戏结束的信息在背面,跳跃的恐龙也是可逆的!把它翻过来,Dino就会带着它的数字化身降落在仙人掌上时熟悉的大眼睛表情,触发游戏的结束!

设计师:Andrew Bell for Dead Zebr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