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未来的电动自行车具有光滑的设计,具有无毂车轮和指纹锁!

随着这个世界再次开始骑自行车(疫情导致自行车使用量激增),Beno公司的人终于想把电动自行车做好了。Reevo是一款电动自行车,它引领了自行车的未来,拥有时尚的设计、无毂车轮、内置GPS和防盗生物识别传感器!

Reevo几乎是自行车界的特斯拉,它的设计、工程、材料和性能都有着全新的视角。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车轮被设计成内部空心的,使Reevo在视觉上独具一格,使它的轮廓既具有未来感,又令人难忘。我们将回到Reevo不可忽视的美学之美,但让我们只深入研究一下它的性能和功能。

Reevo可作为传统自行车、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或完全由油门驱动的全电动自行车使用。美国型号配备了750W电机,使其具有100%的油门功能,最高速度为25英里/小时。然而,欧盟款配备了一个250W的马达,可以在你踩踏板的时候帮助你,让你的速度提高到每小时25公里。当Reevo检测到倾斜或骑行时,自适应踏板辅助功能开始生效。这两款自行车都配有一块48V、10.5Ah的可拆卸电池,电池位于自行车光滑的车架内。电池的设计是可拆卸的,当需要充电时,或者当你锁自行车时,电池可以很容易地弹出,防止任何人开车带走它……这只是Reevo集成的安全功能之一。

这款自行车的车把甚至带有生物特征锁定功能,它部署了强大的电子轮锁机制,隐藏在Reevo的设计中,螺栓切断器无法触及。Reevo的机身内还装有运动探测微芯片,如果有人试图移动它,它就会提醒你,内置的GPS模块可以让你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追踪Reevo的位置。事实上,你的智能手机在自行车操作中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骑行过程中充当它的仪表盘。这款电动自行车配有一个手机支架,可以让你把手机固定在原地,并使用自己的地图应用程序进行导航。此外,Reevo的应用程序还可以为你提供导航以及速度和电动自行车电量等数据。它还可以作为未来OTA更新您的电动自行车的桥梁。

Reevo的最先进的工程和硬件在其未来主义的吸引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其光滑的,几乎像tron一样的美学只是帮助更好地推动这一点!这辆自行车的无毂车轮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但有趣的是,当你注意到光滑的车轮甚至集成了前大灯和尾灯时。多亏了电动自行车内的环境光传感器,这些开关会自动打开。大灯巧妙地安装在前轮上,有助于照亮前方道路,而尾灯则在你刹车时闪烁,并在你转弯时充当指示灯。然而,如果你认为这些无毂的车轮是适当大胆的,Reevo甚至还配备了一个手提箱,正好适合后轮的中空中心!一个聪明的替代业余篮子,你看到的一些自行车的前面,这个包坐在后轮的负空间完美。像这样的功能,以及光滑的大灯和尾灯,真正让Reevo与众不同,这也强化了我为什么称它为自行车中的特斯拉。Reevo结合了未来主义的设计和工程设计,随着人类终于开始重新选择这种交通方式,它被设计成自行车的自然进化。每辆Reevo电动自行车甚至都有一年的保修期,涵盖任何材料和工艺,所以你知道你得到的是一辆既未来又可靠的两轮车!

设计师:Alec Lim, Andrea Stona, Andrew Ooi, Gurpreet Singh, Ivan Chew & Reeve Ken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美元3349美元(40%)。快点,只剩6个了!筹集了120多万美元。

Reevo:轮毂电动自行车

Reevo是一款现代的无轮毂电动自行车,具有三重安全屏障,并围绕坚固、轻便的核心和光滑的隐形黑色表面建造。

特点和优点

Reevo实际上是防盗的,具有一键式指纹传感器,集成自动锁定和GPS跟踪。

环境光传感器探测黑暗,并自动打开和关闭超亮前大灯和尾灯。所以无论你什么时候骑车都能保证安全。

Reevo的内置转向灯证明了安全也可以很酷。

Reevo的无毂车轮在我们的实验室进行了细致的冲击测试,以确保其安全达到265磅。车轮是三重密封的元素精湛的长期可靠性。

Reevo的自适应踏板辅助系统检测道路坡度和踏板参数,提供量身定制的辅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美元3349美元(40%)。快点,只剩6个了!筹集了1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