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条不可思议的加重毯子保持凉爽,睡个好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ushblankets/hush-iced-the-awesome-cooling-and-sleep-inducing-b?

晚上睡得好不好会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心情,而且没人喜欢脾气暴躁的同事!那么,晚上睡个好觉就能让我们为明天做好准备吗?但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点呢?好吧,嘘冰加重毯在这里帮助实现更深的睡眠,全年!

Hush Iced提供了加重毛毯的所有好处,而不会带来有时难以忍受的热量;外层由竹子和棉花混合制成,有助于在炎热的夏季保持汗水,同时使毯子摸起来柔软和有弹性!这一点,再加上已被证明可以减轻压力的加权属性,这条毯子可以帮助你感觉更清爽,为迎接忙碌的一天做好准备!他们的100晚保证你有100个睡眠来坠入爱河,否则就退钱!

设计师:Lior Yaacov Ohay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7美元199美元(35%)。快点,不到24小时了,只剩下20/2000了!筹集了超过67万美元。

实现更深的睡眠,减少你的焦虑与Hush的新凉爽的触摸,排汗加权的毯子

为什么嘘嘘?

Hush Iced通过模拟深度触摸压力疗法来放松神经系统,这种疗法可以增加血清素和褪黑激素的水平,同时降低皮质醇的水平,从而改善你的情绪,促进安稳的睡眠。

超冷专用盖

你知道吗,当你准备小睡时,你的体温会降低,从而进入睡眠状态。科学表明,为了获得最佳的睡眠效果,室温应该在68-72华氏度之间。

Hush Iced采用了与经典的Hush Blanket相同的先进重量分配技术,但采用了更轻、更凉爽的触控罩。Hush Iced专有的竹子和棉花混合有助于在炎热的夏季吸走汗水,同时仍然提供加权救济。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7美元199美元(35%)。快点,不到24小时了,只剩下20/2000了!筹集了超过6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