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未来主义的面料是为高性能的日常穿着而设计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hasepant/the-chase-pants

老实说,我认为“表演服装”和“日常服装”不应该相互排斥。你的日常服装几乎就像你的个人超级套装。你穿着它去工作,去娱乐,去旅行,或者去买杯咖啡。运动服装的研发量和日常服装的研发量应该没有区别。

边界供应公司的伙计们用他们自己创新的专有面料制成的Chase裤子来平衡这些比例,他们称之为TT-1。这款TT-1面料几乎符合所有要求……它是可持续的,因为它使用了回收的合成纱线和天然纤维,它防水/防皱/防污渍/防异味,让你日复一日地穿着它而不用担心任何事情,它调节你的体温和湿度,同时保持透气和拉伸,所以你一整天都很舒服。

TT-1超级面料与边界公司的Chase裤子首次公开亮相,这款裤子几乎适合任何生活方式。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在道路上还是小路上,在地铁里还是在工作中,Chase裤子都有一个经典的设计,适合任何场景,并且有多达8个设计直观的口袋,可以让你随身携带你的物品。

追逐裤上的每个设计细节都是有目的的。TT-1面料结合了战斗羊毛、T-400莱卡和尼龙66等纱线,让你在没有副作用的情况下穿几天。TT-1的防污渍和防水性能使它适合在任何季节的任何地方佩戴,它增加的防紫外线和体温调节特性使它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佩戴。追逐裤耐用,可拉伸,不痒,吸湿,使他们很容易穿很长一段时间,它的8个巧妙放置的口袋使裤子完美的踏出你所有的EDC和物品。位于大腿附近和后部的隐形口袋可以让你藏卡片、钱包、护照等东西,而我最喜欢的是内置在其中一个口袋里的磁性电话支架,这个系统使用两块隐藏的磁铁,让你的手机一直垂直直立!

有标准版和牛仔版可供选择,当你将材料工程和良好的设计与休闲服装结合在一起时,Chase裤子会展示出什么能力。每条裤子都被设计成实用、舒适、耐用,甚至可持续。一条裤子使用多达5个废弃塑料瓶编织的莱卡纱线,而Boundary只使用Bluesign®面料、工厂和工厂,以确保他们的裤子在对环境和地球造成最小影响的条件下生产!

设计师:Boundary Supply的Brandon Gonsalv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0美元(25%)。

追逐裤-终极日常和旅行裤

四年多来,边界供应一直在幕后与精品工厂和开创性的纱线供应商合作,创造了一种适当和创新的面料,称为TT-1。战斗羊毛、T-400莱卡和尼龙6,6的优质组合,创造出动态的技术纤维混合,适合旅行者、通勤者、探索者和创新者。

追逐裤上的每个设计细节都是有目的的。TT-1面料结合了战斗羊毛、T-400莱卡和尼龙66等纱线,让你在没有副作用的情况下穿几天。TT-1的防污渍和防水性能使它适合在任何季节的任何地方佩戴,它增加的防紫外线和体温调节特性使它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佩戴。

追逐裤耐用,可拉伸,不痒,吸湿,使他们很容易穿很长一段时间,它的8个巧妙放置的口袋使裤子完美的踏出你所有的EDC和物品。

位于大腿附近和后部的隐形口袋可以让你藏卡片、钱包、护照等东西,而我最喜欢的是内置在其中一个口袋里的磁性电话支架,这个系统使用两块隐藏的磁铁,让你的手机一直垂直直立!

Bluedesign

Boundry Design只使用Bluedesign面料、工厂和工厂生产产品。这减少了从工厂到最终产品的整个供应链对环境的影响。

弹性拉伸

颜色

黑色的牛仔

黑色的

黑橄榄

牛仔布

灰色

卡其色

海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0美元(25%)。快点,还有不到24小时!筹集了超过4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