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旅行行李箱,里面没有任何科技元素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etta/the-six-a-carry-on-you-always-push-forward

你可以在旅行箱上添加自动驾驶模块或生物识别锁,并称之为创新,但说实话,这样的旅行箱设计更好吗?是的,它有了更多的功能,但它并没有改善现有的问题,不是吗?G-RO SIX随身行李箱是当你设计出一款从根本上更好的旅行箱时得到的,不是通过增加功能,而是通过解决问题。G-RO SIX拥有更好、更宽敞的设计,其特点是有角度的手柄可以更好地导航,六个轮子可以让你推着你的行李箱(是的,不是拉,是推)走更远的距离而不会手腕疼痛,甚至可以下楼梯而不必提沉重的包。G-RO SIX并不是一个更好的行李箱,因为你可以用应用程序解锁它,或者你可以用它内置的充电宝给手机充电。G-RO SIX是一款更好的行李箱,因为它彻底解决了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存在的行李箱问题……不是通过技术干预,而是通过良好的设计和伟大的工程。

G-RO SIX是对我们一直看到和使用的硬壳袋的根本改进。它的设计被一条斜线贯穿在侧面,形成了SIX的角柄。与大多数行李箱的垂直把手不同,G-RO SIX的66°角度伸缩把手经过优化,便于旅行。这款提手采用了手推车和婴儿车的设计细节,可以让你轻松地推着行李,而不是拉着行李,从而缓解手腕和肩膀的疲劳。你有更多的控制,与包在你面前,G-RO SIX的轮子让你轻松地操纵包无论你走到哪里。

G-RO SIX的轮子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便更好地导航。G-RO SIX有两个更大的无轮毂后轮,便于人体工程学推动,前面有四个定制设计的旋转耐用脚轮,便于更好的导航,在大型机场和城市周围机动时需要更少的努力。更大的轮子甚至可以克服地形,也可以推下一段楼梯,让你更容易带着行李在任何地形上漫游,无论是平坦的地面、铺着地毯的地板、道路,甚至是鹅卵石。车轮还具有优化的离地间隙,为您提供多达10%的空间,同时具有更好的机动性。

这些关键的创新使得这款包不仅更好看,而且看起来也不一样了。斜对角的把手贯穿整个包是它的标志性元素,并伴随着精心设计的细节,使包与众不同,很难伪造。手柄配有旋转手柄和一个嵌入式按钮,用于激活伸缩扩展,伸缩扩展由镁制成,重量轻,但非常耐用。当你打开包的时候,把手的设计也从中间分开,这个细节设计得非常完美,以确保它经得起多年旅行的极端使用考验。与此同时,一个通过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认证的锁位于袋子的前面,为它提供了安全保障。所有这些细节都隐藏在这款包的扩展设计中,它的内部增加了10%的存储空间,而外部则适合常规随身行李箱的尺寸。G-RO甚至还为这款包设计了一个非常平坦的顶部,使它成为放置其他包的理想选择,甚至可以在你等待航班时用作临时的笔记本电脑休息桌。

G-RO的设计过程包括关注普通旅行箱的真实、物理的挫折。它通过真正的设计思维解决了真正的问题,给你一个更宽敞、更耐用、同样安全、更容易携带的无废话的旅行行李箱。SIX结合了聚碳酸酯硬壳、铝底盘、镁手柄、铝铰链和耐用的聚氨酯衬里无声车轮,让每个经常旅行者的梦想成真……所有这些都是终身保修!

设计师:Netta Dor Shalg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5美元495美元(30%)。快点,只剩下7/465了!筹集了超过83万美元。

六:随身行李,你可以毫不费力地向前推进

重新想象的纺车:一个耐用的推包与全地形车轮,增加体积,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轻松骑行。这是G-RO的第六款产品,有六个轮子和一个倾斜66度的手柄。因此,团队决定将其命名为“the SIX”。

推送配置

经过多年的多学科研究和数十万英里的旅行,G-RO提出了“推”行李的概念。有了新的推式配置,使用者的体重就可以起到平衡的作用,无需额外的能量来推包。它使得在拥挤的地方机动,在狭窄的飞机通道中导航,就像推婴儿车一样容易。

功能和组件

向前推进——改变游戏规则

SIX包是为轻松旅行而设计的。SIX的设计总是向前推进,几乎消除了使用传统行李箱时所需的所有努力。当我们拖着或滚动其他袋子时,我们使用的是不定期激活的肌肉群。这会造成严重的疼痛和不适。向前推将整个活动集中在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主要肌肉群上。由于这种设计,SIX是有史以来最健康的旅行袋。所有与旅行相关的疼痛——手腕、手臂、肩膀、脖子、肘部和背部——都被消除了。它让旅行变得毫不费力。

形成完美的矩形

SIX利用每立方毫米的22“X14”X9“尺寸的包装空间或包的组件。即使打包过度,这个袋子也会把你的物品压缩到允许的大小,并且总是适合大小仪和头顶的垃圾箱-当你到达你的航班时,没有惊喜!

优越的机动性

SIX将在许多不同的地形和表面上滚动和机动,而不需要将其拿起来携带。如果地形有点粗糙,只需在手柄上施加少量压力(将主手柄一直向上伸展,以提高杠杆),将旋转器从地面提起,包将在无轴的后轮上滚动,顺利地征服任何地形。

超级宽敞

SIX是一个超级宽敞的包。通过将所有组件嵌入聚碳酸酯外壳,降低底部和提升顶部,我们优化了内部空间,使其适合随身携带。我们保持内部隔间的简单和干净,以减少重量和包装的复杂性。SIX提供38L的纯包装容量。

优越的滚动

自从他们的第一个项目以来,G-RO就因其大直径、无轴的车轮(永不损坏,并提供终身保修)而得到认可。他们在行李车轮领域拥有世界级的专业技术。现在,他们已经将这种专业知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征服了纺车。

每个轮子都通过了严格的测试,模拟现实生活中的虐待。专门为这款包,G-RO开发了耐用的全轴承车轮,配有轻质和静音聚氨酯轮胎,无与伦比的滚动。我们的两个签名GravityRoll™车轮的组合在后面和两个新的,定制的G-RO旋转车轮在前面创造了一个包,像没有在市场上滚动。

先进的处理

G-RO角度的主手柄在精确的66度轻松转向。这个手柄由镁管制成,并涂有一层烤箱固化漆的保护层,以保证轻巧、结构强度和耐用性。SIX的主把手有一个独特的机制,可以把把手分成两半,有一个特殊的锁,以确保在使用时牢牢地锁住,还有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油门握把”,用于延长。

G-RO在这款包上使用了2个单管型材,由于其特殊的功能和配置,用镁代替铝来减轻重量。所有手柄都嵌在外壳内,以防止冲击和增加耐用性。主把手嵌在一个特殊的外壳中,以保护把手免受冲击。

这款革命性的手柄已经通过了广泛的测试,在强度、功能和耐用性方面达到或超过行业标准。

完全平坦的顶部

在门口、美食广场、繁忙的休息室或公共交通工具上长时间的等待中,你总是可以使用一些个人空间。你随身携带的唯一实物就是你的包。出于这个原因,G-RO设计了一个完全平坦的顶部,这样它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即使只是放一杯咖啡,一台笔记本电脑,或者把你的脚抬起来几分钟。一旦开始使用这个功能,您会惊讶地发现它是多么有用。

坚韧耐用

SIX已经过测试,并通过了一系列模拟现实世界和极端场景的激进测试。G-RO这样做是为了确保他们交付给你的包是耐用的。

SIX和TSA

SIX配备了符合tsa标准的锁,只需滑动杠杆,袋子的铝通道就可以锁定在两个位置。要打开SIX,首先要打开手柄上的锁,然后向上滑动主锁以解锁。要锁住它,你首先要锁住袋子,确保没有任何内容被困在铝通道中,然后把主要的手柄部分锁在一起。

G-RO方式及其研发过程:

架构:设计的“支柱”。这包括产品将做什么,它将如何运行,它将包括什么特性,以及产品将为用户实现什么。

力学:在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建造什么,并布置好框架之后,我们开始执行它,并决定材料,事物将如何表现,以及一切将如何机械地工作。这是许多考虑因素发挥作用的地方,例如制造和物流能力。

化妆品:外观决策完成了整个过程,包括所有不影响产品性能的美学和品牌决策。这包括商业方面的问题,如颜色(外部和内部),衬里和外部的纹理,网格的密度,非结构性拉链,以及识别和解决潜在的问题,如划伤或褪色。

当G-RO团队完成每个步骤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因素并影响前面的步骤。例如,他们可能发现他们计划包含在体系结构中的某个特性在机械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在这一点上,他们会重新审视前一步,并找到更新计划并继续前进的最佳方式。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5美元495美元(30%)。快点,只剩下7/465了!筹集了超过83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