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与最深的潜水水下无人机无与伦比的意见,海拔150米(492英尺)

表面下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现实的世界,只是等待探索。然而,对于我们来说,普通人类,探索海洋生物来说都不容易…这就是无人机的水生能力大放异彩。满足泰坦,遥控潜水器可用于帮助发现已知的和未知的海底世界。

它拥有能够潜水深度达150米,而同时捕捉海洋生物通过4 k ultra-high-resolution相机安装在船体。泰坦无疑是一种低调的方法探索更多这种壮观的地球我们打电话回家!

设计师:艾迪张Innozen设计Geninno

关于泰坦

水下无人机与强大的4 k 30 fps相机和精简,游戏控制系统,可以眼睛海底泰坦。能够承受深度高达150米(492英尺),比其他任何无人机到目前为止,你可以用一个容易使用的飞行员泰坦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捕捉令人惊叹的水下图像和视频,找到鱼的丰富的地方,甚至进行准确的技术检验水下设备。

1080 p的实时流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给你完全控制而驾驶你的水下无人机的直播视频。

3000 lm灯在黑暗中潜水

强大的相机上的LED灯照亮黑暗的海洋深处。

150米深

他们设计了泰坦的潜水范围150米,所以泰坦可以俯冲下来,解开的奥秘深蓝的大海,而你保持高和干燥,并享受冒险。

6推进器超强大的运动

由6高性能推进器和指导下一个精确的控制算法,泰坦命令的速度、耐力和灵活性需要承受要求深潜水和强大的电流。

易于使用的控制器

泰坦的包括遥控器使用2.4 ghz频率与查看设备,喜欢你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它传送现场录像在1080 p,允许你观看史诗时刻实时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