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费不需要的花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76257573/alphapot-made-from-food-waste-to-grow-easily-in-na?

Alphapot专为自然而设计,将食物垃圾转化为模塑的模块化花盆。它从坟墓到摇篮的方法减少了浪费,把我们扔掉的食物变成了可以用来种植植物的花盆,让废物有了更高尚的用途。

典型的花盆由陶瓷/陶土或塑料制成,这两种材料都不是可生物降解的。Alphapot依赖于一种从食物垃圾中提取的材料,使其感觉像塑料,但却是一种完全天然的替代品。食物垃圾被分解成纸浆,然后被干燥、研磨、压缩成花盆的形状。Alphapot的设计感觉就像一个成品,它使用了与它内部生长的材料(植物)相同的材料,创造了一个无限循环,大大减少了通常被倾倒在垃圾填埋场的废物,这些废物会分解,在这个过程中产生数吨甲烷。

Alphapot的设计也是出于一系列非常具体的目的。它的方形顶部是为了实现模块化,允许你创建一排甚至一个农场的花盆,这些花盆可以组合在一起形成各种各样的厨房花园。圆形底座符合更传统的花盆形状,允许Alphapot停靠在塑料或陶瓷/陶罐的支架或悬挂装置上。花盆的方形边缘也为蓄水池创造了一个专用空间,让植物能够自我补水,从蓄水池中汲取水分,从而消除了人们日复一日手动浇水的需要。

Alphapot是由压缩干燥的食物垃圾制成的,也是可生物降解的,你可以把它当作种植器使用,当植物开始生长时,直接把它放入土壤中。Alphapot底部的隆起增加了与土壤的接触面积,加速了分解过程,而且由于Alphapot是由食物垃圾制成的,它最终为土壤提供了丰富的营养,为植物提供了养分。设计具有负足迹和积极影响,Alphapot使绿色更环保!

设计师:Bionicraf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8.00美元33.00美元(16%)。快点,只剩下38个了!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layout

Alphapot由食物垃圾制成,自然生长,100%可生物降解,100%食物垃圾纤维+植物淀粉+乳液,0%塑料(PP, PET…)0%生物塑料(PLA),有助于以更美丽的方式减少和重新利用食物垃圾。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1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2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3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4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5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6

任何产生的废物都是对我们环境的负担,给本已宝贵的资源,包括水、土地和能源带来压力。

我们经常认为食物是理所当然的,从不三思我们的消费行为,但食物垃圾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来源,因为它通常最终被填埋或送往焚化炉,加剧了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我们每天浪费的食物所造成的恶性循环是惊人的。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7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8

如果食物垃圾可以变成有用的东西呢?仿生学家认为,利用产生的食物垃圾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当食物垃圾被送到再利用工厂而不是垃圾填埋场或焚化炉时,它们被赋予了新的生命。经过混合、干燥、压制等过程,一种新的可生物降解材料诞生了,将食物垃圾的恶性循环转化为良性循环。

100%食物垃圾纤维+植物淀粉+乳液,0%塑料(PP, PET…)0%生物塑料(PLA)。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09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0

d零浪费,同时减少食物浪费!Alphapot是他们将废物转化为资源的第一步,将食物垃圾作为材料,他们希望让设计和自然照顾你的植物。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1

Alphapot设计有一个圆形底座,可以容纳标准4英寸花盆中的植物,方形开口功能允许花盆相互连接。壶底周围的雕刻使Alphapot能够更有效地分解回自然。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2

Alphapot的设计是将水保存在花盆的一个角落里,并与一个延伸到水库的灯芯系统一起,你的植物将吸取适量的水来喂养自己。

这种自动浇水系统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植物,让你卸下肩上的烦恼,让你拥有你一直想要的园艺技能,只要记住让Alphapot水库保持充足。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3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4

Alphapot这个名字来源于单词“alpha”(第一个)和“字母表”(组成复杂实体的系统中的基本元素)。

每个Alphapot都是一个基本元素,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以无限的方式组合在一起,为任何类型的空间构建绿洲。越多越能创造你的私人花园。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6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5

当你的植物长出花盆时,Alphapot可以直接移植到土壤中,因为它是由食物垃圾制成的,所以它是100%可生物降解的,当它在土壤中分解时,它会成为植物生长的营养物质。取自自然,又回归自然!

alphapot_made_from_wood_waste_17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8.00美元33.00美元(16%)。快点,只剩下38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