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特的交流充电器可以为你的笔记本电脑充电,传输数据并连接HDMI设备

一切都始于一个马尼拉信封。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带着装在信封里的笔记本电脑走上舞台开始,这场时尚竞赛就开始了。著名的MacBook Air让笔记本电脑走上了一条不可动摇的纤薄之路,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你的新笔记本电脑没有LAN端口,HDMI端口,甚至USB端口,那就怪马尼拉信封吧。

PHD65是为了克服我们作为一个物种一直以来的无端口生活而设计的,它是一个一体化的集线器,你可以把它塞进笔记本电脑包里随身携带。当插入电源时,PHD65是多功能的,因为它很小。这个集线器带有一个USB- c插头,可以插入笔记本电脑的Type-C端口,为你提供一个USB 3.0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一个HDMI端口,三者合一。更棒的是,PHD65也有自己的交流输入,所以当你把集线器插入笔记本电脑时,它也可以为你的机器充电。

是否使用PHD65作为集线器或交流电源适配器或两者都由您决定。你可以插入钢笔驱动器,智能手机,外部显示器,投影仪,甚至任天堂Switch手机,使PHD65成为一个多功能的饼干。

有了PHD65,马尼拉信封的局限性真的不再困扰你了。便携式集线器可以让你插入传统的笔式驱动器,甚至是外部显示器。您可以使用PHD65与笔记本电脑,iPad Pro,甚至与任天堂Switch,为您提供一个集线器,帮助释放您的小设备的全部潜力。此外,它的65W交流输入,你可以用PHD65代替你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器,甚至用它来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或者为你的手表或AirPods插入无线接口……让你真的说你有充电博士学位!

设计师:Leader Electronic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8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

PHD65 -集成交流充电器USB-C集线器

为您的MacBook、智能手机和所有日常设备享受快速、轻松的充电和数据传输。PHD65可作为65W交流电源适配器,也可作为集线器扩展端口和连接选项。它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电源适配器,拥有USB集线器的所有额外好处。

PHD65支持高达60W的Type-C电源传输,可连接多个设备。可为笔记本电脑、iPad、二合一平板电脑、GoPro、任天堂Switch、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投影仪、无线鼠标等2.5W ~ 65W的各种智能设备充电。

支持HDMI 1.4b分辨率,包括(电子邮件保护)

你可以用电脑显示器、键盘和鼠标运行整个桌面。

让你的旅行体验更轻松或改善你的工作站。

再也不需要随身携带你的任天堂Switch Dock了。

所涵盖的主要端口

在连接的USB-C电缆的右侧,PHD65有一个存储点,可以在不使用时插入Type-C电缆。

具有防指纹和防刮擦涂层和纤维磨砂表面,PHD65具有耐用的橡胶外观,提供旅行友好的坚固性。PHD65有两种颜色可选,适合您的风格:炭黑和北极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118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