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Beitz设计的家具既实用又古怪,会给你一些思考的食物!

我们都通过功能来理解设计的形式,但有时你必须超越它,这正是我在浏览designer网站后的感受迈克尔的选雕塑家具设计。在这位设计师的指导下,简单的长椅被提升到有趣的形式。加上曲折和延伸,每一件雕塑作品都能唤起欢乐。无论是一条弯曲的长凳,给你一个凹室,延伸线条,使设计与建筑相结合,甚至有一双眼睛从我们最喜欢的扶手椅上看着,他的每一个设计都会让你惊讶,让你微笑,让你在脑海中留下一些思考的食物。

一条长凳,为任何建筑外观增添了幽默的功能。

这些扭曲的长椅给任何普通的空间带来了有趣的变化,同时创造了一个凹室,给你一个可以和你的朋友相聚的空间。

我们都知道在板凳上打瞌睡的时候。Michael Beitz设计了这款带有内置枕头形状角落的长椅,让你的大脑在艰难的日子里休息一下。

面临内部动荡?低头坐到这张弯曲的长椅上,让你安静下来,同时让别人的目光远离你。

这张打结的桌子是为那些你不想进行的尴尬晚餐谈话准备的。

这一系列将让你完全准备好任何你想逃避!

这把有点奇怪的椅子可以结束这个系列,当你看电视的时候,Mates扶手椅会看着你。一双适合你和你最好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