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球形状的装置是一个完整的阻力训练健身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nkiibars/monkii-360

这些一体化的健身器材越来越小。Monkii 360实际上是一个药球的大小,里面有一个完整的阻力训练套件,可以让你在短短4分钟内完成全身锻炼(包括有氧运动)。

视频中那个被彻底粉碎的家伙实际上是丹·文森(Dan Vinson), Monkii的联合创始人(巧的是,Monkii也是Kickstarter上最受支持的健身品牌)。文森和他的搭档大卫共同设计了Monkii 360,用于全身核心和有氧锻炼。monkii 360训练基于Tabata训练法,这是一种高强度间歇训练,可以帮助你提高耐力、锻炼核心肌群、减肥,甚至变得更强壮。整个训练持续4分钟,这应该比你阅读整篇文章所花费的时间要短。Monkii 360是一款紧凑的通用齿轮,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球体的独特形状引发了一种被称为辐射的生理现象——简而言之,握力会迫使你接触更多的肌肉。Monkii应用程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短,但非常有效的锻炼,可用于Monkii 360。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高级运动员,Monkii应用程序都有适合你的程序。Monkii训练风格的另一个好处是锻炼有助于获取有氧和无氧能量来源。它们还能锻炼全身肌肉,尤其是核心肌肉,让你在4分钟的锻炼中获得的好处远远超过你在一小时的跑步中获得的好处。Tabata协议可以帮助你实现你的健身目标,无论是提高你的耐力,燃烧脂肪,在繁忙的日程中保持健康,还是看起来像Dan,他相信Monkii 360可以帮助你为现实世界做好身体准备。得益于Monkii 360特殊的空心核心,锻炼也会随着你的能力而升级。通过不同的重量,你可以让你的锻炼越来越用力,这样你的结果就会显示……鉴于丹的体格,我相信他的话。此外,当一切都说了,做了,Monkii 360钩在门上,适合你的床下,在衣柜里,或在你的背包里。我敢说,这可能是为2020年新年健身计划做准备的最方便的方式了。

设计师:David Hunt & Dan Vin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99美元(50美元)。筹集了100多万美元。

Monkii 360 -一个超高效的健身设备

科学支持,动态阻力教练,将帮助你有效地建立肌肉,加强你的核心,减肥,让你做更多你喜欢的事情。

立即安装在任何门上!

当你变得更强时升级

MassCore。通过增加重量的核心monkii360,你正在增加杠杆在他们的全范围运动运动。当你把它延伸到离身体越远的地方,它的核心就会变得越重。移动这个额外的重量需要更大的力,这反过来会产生更多的功率输出。

5个重量等级。

DynaForce蹦极.动态阻力使你的肌肉在整个运动范围内保持活跃,所以没有白费力气。通过我们专有的护套,这种效率得到了提高。不仅蹦极能产生阻力,护套也能。

8个阻力位。

免提monkii应用程序。它会引导你完成每项锻炼和日常锻炼。

工作原理

他们的专利握把设计通过一种叫做“手”的生物现象激活更多的肌肉——从你的手到你的核心辐照。

通过结合全身复合运动和动态阻力,monkii 360通过大范围的运动来训练力量、核心和心脏。它被称为功能性。

使用科学支持的训练理念Tabata协议在美国,你将以20秒的短时间高强度训练。这将增加你的V02 max,并参与有氧和无氧能量系统。

4分钟的monkii 360的结果是比一小时的跑步更有效。*资料来源:Tabata研究:运动与运动中的医学与科学。1996年10月。

强迫性的设计

-隐形存储
-适合所有手尺寸
-泡沫o滚轮-调整重量,以适应您的锻炼
-超便携设计
- MassCore集成-模块化加权核心,可在5个重量级别
- Slam和Smash Proof
- SpidyGrip纹理
—HyperLoop适配器
- InstaDeploy安装程序
- MicroSpace Footprint
-室外锚
-儿童和宠物安全
——InfiniSetup
- DynaForce蹦极-蹦极设计有弹性的织物,更多的阻力。
手=自由的应用程序-手将忙于monkii 360,所以应用程序通过15个功能

他们的专利设计无缝存储一切在里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199美元(50美元)。筹集了1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