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低于智能手机的价格建立一个完整的原型车间

随着Snapmaker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假期来的有点早!设计为您的任何类型的原型或制造,最初的Snapmaker三合一3D打印机是每个创意的梦想。是的,这是一个3D打印机,但它也更多。Snapmaker采用模块化系统,可以让您将几乎任何东西安装到其XY轴上,从CNC加工单元到激光雕刻机,使您能够做的不仅仅是打印塑料部件。使用Snapmaker及其模块,您甚至可以雕刻出木块、塑料块或泡沫块,甚至激光雕刻木材、皮革甚至纸张等物品,以探索您想象中最狂野的角落。Snapmaker Original占地面积很小,占用的空间与笔记本电脑相同,但却可以完成一个完整的制造实验室的角色,而且由于其模块化系统,Snapmaker也不会让你破产!

Snapmaker最初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创意人员应该能够接触到强大的技术,如印刷、加工和雕刻。这个想法于2017年成为现实,5000多名支持者承诺提供200多万美元来资助Snapmaker的诞生。对于一个罕见的(而且很小的)时间窗口,你现在可以在甚至更少比它最初在Kickstarter上的超级早鸟价格还要高!

三合一打印机采用全金属设计,确保高质量和可靠的3D打印体验。整个装置配有一个平面包装,易于组装,坚固的铝合金框架,CNC加工的部件之间的接近零公差,从而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操作。与Snapmaker Original一起推出的还有一个触摸屏平板电脑,它构成了该设备的界面,允许你控制和设置它。在打印、加工和雕刻模块之间切换实际上就像拔出旧模块并插入一个新模块一样简单。Snapmaker的所有模块都放在盒子里,还有易于组装的框架、触摸屏显示器、可加热的床板,以提供完美的3D打印体验,甚至还有一卷PLA灯丝,这样您就可以从第一天开始创建。此外,YD读者还可以获得额外50美元的优惠!去吧,这个假期,让你的梦想成真吧!

设计师:Snapma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799美元(150美元)。快,$50 Off额外只为YD读者!使用优惠券代码:19HSYD

Snapmaker原装三合一3D打印机

三合一打印机采用全金属设计,确保高质量和可靠的3D打印体验。整个装置配有一个平面包装,易于组装,坚固的铝合金框架,CNC加工的部件之间的接近零公差,从而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操作。

Snapmaker三合一3D打印机包括您开始创客之旅所需的一切:

-数控雕刻和切割模块
-激光雕刻模块
- 3D打印模块
-加热床
——触摸屏
- PLA长丝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799美元(150美元)。快,$50 Off额外只为YD读者!使用优惠券代码:19HSY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