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lla的大灯配备了世界上最亮的led,甚至还有RGB功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40581642/boslla-rgb-worlds-brightest-led-headlight-with-rgb-drl

Boslla的LED大灯是同类产品中亮度最高的(甚至超过卤素灯泡和氙气灯泡),可以在极端条件下工作,无论是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还是强烈的暴雨……但他们最不寻常的特点是,他们也装了一组RGB LED,让你可以切换东西,用你选择的任何颜色点亮空间。

Boslla的led是行业领先的,亮度高达40W,是最亮的卤素灯的三倍,氙气灯的两倍。LED的专利组件配有液冷热管,以保持灯的运行时间更长,而LED本身的寿命为5万小时。超级明亮的大灯可以帮助你在低光环境下更好地看到道路,并帮助驾驶更安全,即使是迎面而来的交通,Boslla创新的低光束模式具有独特的光束设计,避免对其他司机造成眩光。在白天,你可以很容易地切换到亮度较低的DRL设置,但有了Boslla的灯,你可以做的远不止环境白光。它的RGB DRL模式可以让你从各种各样的彩灯中选择!

Boslla的RGB led作为一个单独的功能存在,除了常规的汽车大灯之外。LED的RGB模式是一个很好的区分器,可以让你的车与众不同,它适用于派对、户外活动,或者只是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功能之一,比如给你的车装下灯或LED灯条。2011年,欧盟通过了一项法案,规定所有汽车必须安装日间行车灯作为安全措施。Boslla的RGB led符合标准的欧盟法规,同时为驾驶体验带来乐趣,允许您在白天驾驶时自定义灯的颜色。在LED强大的大灯和有趣的RGB模式之间进行交替,就像把灯关掉然后再打开一样简单。这些led在Kickstarter网站上公开发售,你可以通过使用网站上的灯泡尺寸指南轻松找到最适合你的尺寸Boslla网站

设计师:Bosll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99美元(65%)。快点,只剩下27/200,还有不到48小时!

Boslla RGB -最亮的LED大灯灯泡与梯度RGB功能

高达40w的高亮度照明,保证了您在夜间的清晰视野和安全。

标准光束图

RGB模式

不同天气条件下的DRL模式

如何切换模式

只需要开关OFF和ON来改变车头灯模式和DRL模式。

智能控制单元

高品质的欧盟标准电子元件,使BOSLLA RGB更智能、更稳定。

玻斯拉vs氙气vs卤素灯泡

无论是传统的卤素灯泡、氙气灯泡还是飞利浦LED大灯,它们都只是大灯。BOSLLA RGB具有前灯和DRL功能。

亮度对比

Boslla RGB比卤素灯泡亮3倍,比氙气灯泡亮2倍。

标准光束图

不要让迎面而来的汽车眼花缭乱,让其他司机失明。

极限耐久性测试

防火测试

防水

冻结

开瓶器

钉钉子

一步

即插即用安装

特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99美元(65%)。快点,只剩下27/200,还有不到48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