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马哈最新的转盘在向过去致敬的同时走向了未来!

雅马哈最新的转盘不是你通常的铝盘,tonarm和墨盒三人组。它承诺的远不止这些。雅马哈MusicCast黑胶唱片500结合了标志性的黑胶唱机与现代无线技术。在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音频产品中,老式学校遇到了现代。由一系列MusicCast扬声器支持,Vinyl 500可以通过wi-fi无线连接到所有扬声器,实现无缝多房间收听。然而,对于那些喜欢传统音频体验的人来说,一个声机输出可以用来连接到任何预先存在的外部前置放大器。

黑胶500在未来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它可以毫不费力地连接到所有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如Spotify, TIDAL, Deezer,亚马逊音乐等。通过蓝牙和AirPlay, Vinyl 500吸引了更多的设备,以实现即时连接和多功能收听。更有趣的是,黑胶唱盘与MusicCast应用程序兼容,让你可以轻松控制系统和你的播放列表从你的家!

雅马哈最新的黑胶宝贝时尚简约,让人想起经典钢琴。该转盘配备了直臂和皮带驱动电机,其设计确保了振动引起的噪声干扰的最小化。MusicCast Vinyl 500有黑色和白色两种中性色调可供选择,是任何生活空间的一种优雅的补充,正如雅马哈自己所描述的那样,这是“向过去致敬的走向未来的一步”。

设计师:雅马哈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