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最小的电动滑板车完美地融合了复古的LED显示屏与现代的形式!

电动滑板车可以很有趣,如果你在今天繁忙的城市里找到空间骑一辆的话!我总是把滑板车和我们童年时代用来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东西联系起来。然而,产品设计师S乐动体育外围投注inan Anayurt已经成功设计了一款与过去完全不同的电动滑板车!点线机车作为一种电动个人交通工具,极简主义闪耀。Anayurt采用了一种非常简单的形式,保持线性和几何,让清爽和干净的特征来说话。

设计师:Sinan Anayurt

黑色的长柄上有圆点和以英寸为单位的数字,后面是一块矩形板。有编号的手柄可以帮助我们测量适合我们的确切高度。所以即使我们把它借给别人,我们也可以把它调回我们喜欢的高度!

该板包含磁充电输入和可互换电池。电池可以很容易地充电,也可以在需要时从电路板上为它预留的小槽中取出。

驱动车辆的电动机及其圆柱形制动器位于后轮上。事实上,刹车用磁铁放大,一旦摩托车折叠起来,就可以用来锁住它。是的,踏板车可以折叠成两半,当你骑满了它!

额外的好处;车把的把手也可以对折!

然而,点线机车最有趣的特点是它的车把。配备了程控LED灯,它们都像点,我可以补充说,一个圆形的部分(或更像一个点的集合)就在车把的中心,作为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媒介,而不需要屏幕!集合的LED光点亮起,将必要的信息传递给你。受智能手表的启发,这些圆点可以用一个转动框来控制,让你可以打开和关闭它,从新手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新手模式可以让你达到15公里/小时(记住它是一辆滑板车),而运动模式可以让你以17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车把前面也安装了摄像头!

可能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滑板车的蓝牙连接!你可以将滑板车连接到智能手机上,并使用GPS服务来帮助你四处移动,这对所有那些在导航方面没有一点技术帮助的人来说非常有用,包括我在内。LED界面会亮起,引导你进入正确的方向,这样你就可以把手机放进口袋里了。没有导航和骑马!前置摄像头可以与你的智能手机配对,在行动时点击一些很酷的照片。

当你终于厌倦了你的滑板车,把它折叠起来散步,或者只是手动骑它!选择是无限的,一些新鲜空气和体力消耗是保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