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一下,如果谷歌家用智能扬声器为你的手机充电,并且有来自Devialet的音频驱动程序

未来是真正的多任务处理。你的无线充电器只给一台设备充电是不够的。它需要一次充电3次,你的手表呢?它应该告诉你时间,显示你的健康状况,还可以让你收发电话。在一个所有产品都被设计为多任务处理的世界里,智能音箱似乎不仅仅能按命令播放网络音频。来见见Soundform精英吧。这是一款配备谷歌Assistant的智能音箱(看起来也有点像谷歌Nest Home),还有一个配备Belkin充电技术的无线充电座,以及由Devialet生产的功能强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驱动程序。

Belkin和Devialet之间的合作很有趣,原因有很多。Belkin以制造市场上最好的充电电缆、集线器、适配器和扩展盒而闻名,而Devialet仍然是世界上获奖最多的音频公司。这两家公司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他们的合作,合作对象是Soundform Elite,这恰好是Devialet继其智能音箱之后的第二款智能音箱与华为合作.Soundform Elite的工作原理和其他智能音箱一样,只是有一个手机的对接区。Soundform Elite配备了一个快速充电的10W Qi充电器,它的独特之处是可以为各种兼容的安卓手机和iphone充电,这也是苹果爱好者值得选择的一款手机。此外,配备了Devialet令人难以置信的驱动器和低音扬声器技术,Soundform应该可以轻松超越299美元的同类扬声器。

Soundform Elite有经典的黑白配色(很像HomePod),外面有整齐的面料,这几乎是现在智能音箱的标准。它将于2020年春季发货,尽管它是开放的在Belkin的网站上预订

设计师:贝尔金Devia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