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信封是一个可打印的封面,旨在促进你的数字幸福!

说起来很遗憾,但事实是我们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手机上。我们总是与互联网相连,数字生活方式是我们唯一的生活方式。然而,谷歌发起了一项数字健康倡议,试图减少我们花在智能设备上的时间,说实话,这些想法非常酷!其中之一是信封封面。伦敦设计工作室Special Projects设计了这款信封封面,希望我们能脱离数字世界,进入现实世界,哪怕只是一小段时间。

虽然它只适用于Pixed 3A目前,封面是很容易获得!你在你的Play Store app上下载一个叫做Envelope的应用程序,打印出信封的模板,然后在家里组装它!你只需要一些胶水把它粘在一起。一旦你把手机放进这个手机壳里,它就会把你的手机变成一个简单得多的手机。一个版本只允许你打电话、接电话和报时,而另一个版本只允许你点击照片和录制视频。信封应用程序可以点亮打印的按钮,让你在包里的时候也能真正使用手机。

在一个一切都是数字化的世界里,活在当下已经变得罕见,谷歌想出了一个非凡的设计,可以真正帮助我们减少我们的屏幕时间,帮助我们给自己真正应得的和平和自我时间。我真的希望这个倡议能很快扩展到其他型号的手机,我需要它!

设计师:谷歌的特别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