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基于海藻的纸尿裤为传统纸尿裤提供了健康可持续的选择!

好吧,我没有孩子,也没有多少带孩子的经验,但我知道当涉及到尿布时,这可能是一件令人筋疲力尽的事情。先不谈尿布对环境和宝宝的影响,尿布对环境和宝宝都有很多有害的副作用。在欧盟,每天大约有1700万张一次性纸尿裤被丢弃,由于其吸湿聚合物和合成纤维,这1700万张纸尿裤中的每一张都需要近500年的时间才能分解。它们还含有有害毒素,会吸收宝宝珍贵皮肤的水分,导致皮疹和皮肤状况。如果你认为布尿布更好,其实不然。用于布尿布的吸收织物也涂有聚酯和聚氨酯。健康和可持续……不是!但不用担心,设计师路易莎·卡尔菲尔德(Luisa Kahlfeldt)用她的相扑尿布拯救了我们。相扑尿布是由一种叫做SeaCell的可持续材料制成的。这种材料主要是海藻和桉树,天然抗菌,富含抗氧化剂,让宝宝的屁股柔软健康! The mono-material design allows it to be easily recycled, without having to break down any separate components.

设计师:路易莎Kahlfeldt

这种独特的材料启发了卡尔菲尔德与德国纺织和纤维研究所(DITF)合作。在他们的帮助下,她加工、清洗和编织纤维,试图创造一种健康的SeaCell织物。

他们一起制作了第一批SeaCell面料的原型!

然后使用SeaCell制作了三个不同的层,一个覆盖婴儿屁股的柔软内层,一个强吸收的核心,以及一个防水的外层!外层是用一种名为EcoRepel的防水可回收材料制成的,这是瑞士Schoeller公司的创意。

卡尔菲尔德想要放弃传统的松紧带,让事情变得更加可持续。制作了很多原型,她甚至需要更换传统纸尿裤中常见的挂钩和紧固件。

最后,她选择了一种叫做natural Stretch的天然针织纱线作为替代,确保纸尿裤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可回收的!

最终的结果是一种更健康、更可持续的一次性和布制纸尿裤的替代品,这种纸尿裤不仅可以照顾你的宝宝,还可以保护环境,还获得了2019年詹姆斯·戴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