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键,就能像古代大师一样制作正宗的日本抹茶!

在茶和咖啡之间挑选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关于抹茶,红茶菌,螺旋藻和活性炭饮料!是的,我之前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这足以让任何去咖啡馆点健康咖啡的人感到慌乱。我母亲理直气气地说:“既然在家就能做,为什么还要在外面花钱呢?”这让我想到了另一个2020年消费电子展创新奖的获奖者——家用抹茶机。

这款抹茶机小巧光滑,非常适合家庭,办公室,任何有插座的空间,因为它是便携式的。这家抹茶机忠实于它的日本根源,让你每次都能享受到正宗的一杯,就像大师们做的那样,从陶瓷磨粉厂新鲜研磨的茶叶供个人使用。传统的竹搅拌器的动作被磁力搅拌器复制,将冷水与茶混合,制成泡沫的抹茶咖啡机!

抹茶一直在挑战咖啡,它能提供持久的能量,不会让人紧张不安,也不会让人因咖啡因而崩溃,这使它成为不喝咖啡的人的英雄。一体机还配有一个铝罐,以保持你的茶叶新鲜,并支持可持续的茶叶种植与环保包装,他们真的意味着绿色商业在任何意义上。我个人关于享受抹茶的建议是在寒冷的日子里用蒸杏仁奶(如果你对坚果过敏,可以用燕麦奶),或者在夏天用柠檬气泡水——你会像我一样喜欢抹茶!

设计师:Cuzan抹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