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平板椅子由三条圆腿支撑,不需要工具组装!

开发独特的,原创的想法椅子这是一个很难的要求——椅子已经存在很久了。然而,也许是由于它们丰富而不拘一格的历史,椅子为设计师提供了无尽的灵感来源。首尔的产品设计师Yunjae Lee将自己的理解融入到这种混合中,他开始使用桦木胶合板和乐动体育外围投注cnc设计和建造一把有三个圆腿的椅子,不需要额外的工具或硬件来组装。

在组装之前,Yunjae Lee的三轮椅被分解成11个独立的部分-让人想起宜家项目。从外观上看,这11张“三轮椅”是通过cnc加工而成的,它们像一个3D拼图一样相互配合。椅子的中心支撑结构由两个放在地面上的木块组成,从地面起为椅子提供了稳定性。一根较长的横梁交叉并垂直于这两块板,以连接额外的支撑侧腿,支撑椅子的主座椅和靠背。三轮椅复杂的联锁结构确保了稳定性和坚固的结构。

三轮椅由桦木胶合板制成,宽度为18毫米。通过使用厚胶合板,Yunjae Lee能够创造出一张具有圆形腿的椅子,可以支撑椅子的重量,而不需要任何弯曲或使用额外的硬件。通过创新、原创的设计,三轮椅的每一块都无缝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让人感觉熟悉的成品,同时给传统的四脚椅带来了新的能量,减少了一条腿。

设计师:Yunjae Lee

通过将每个单独的组件连接在一起,Tri-Round椅通过复杂的联锁建筑方法找到支撑。

对称和圆形的设计,Tri-Round椅子由11块独立的桦木胶合板组成。

通过联锁和叠加组装,三轮椅足够稳定,以承载重量。

Yunjae Lee将Tri-Round椅涂成了更深的棕色,与天然胶合板相比,这是一种复杂的新外观。

在组装之前,Tri-Round椅可以被看作是11个独立的部件,与宜家的一个项目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