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世界上最舒适的浴袍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asamera/casamera-bath-robe-2020

我想在家工作的人越来越多,穿着浴袍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两者之间是成正比的关系,作为一个绝对都做过的人,让我告诉你浴袍有一个小问题。看起来越舒服,感觉起来就越不舒服。让我给你解释一下。

浴袍的舒适程度从“视觉”上看是由它的蓬松、毛茸茸以及让你看起来像穿着一朵云来决定的,但常识会告诉你,一件蓬松、毛茸茸的厚浴袍在最初几分钟后会让人感觉很沉,不透气。没有证据表明浴袍比棉t恤和平角短裤更舒适,但从视觉上看,浴袍似乎更休闲,那么如何设计一件浴袍,让它“感觉”和看起来一样舒适呢?我肯定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

Casamera浴袍的全部任务就是设计一款浴袍,它看起来和感觉一样棒,非常合身,而且很快就会干(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它被称为浴袍是有原因的)。Casamera的袍子不是用毛巾改造而成的,而是用埃及棉制成的,采用蜂窝编织,使袍子厚实而舒适,蓬松而透气。它能疏导空气,不会让你出汗,还能确保浴袍吸收的水分迅速干掉。理论上,它就是你舒适透气的100%纯棉t恤,只是编织方式不同,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很厚实舒适。这款长袍由天然抗菌、防臭的材料制成,符合Oeko-Tex可持续发展标准。这款长袍贴身舒适,内置连帽衫也能让你吹干头发……埃及棉本身就很贴合皮肤,吸湿效果很好,而蜂窝状的编织让你感觉穿着长袍,感觉又厚又毛茸茸,但又不厚重和不透气。

是的,这也是一种你可以穿几个小时的浴袍,可能在你在家工作的时候。Casamera浴袍的设计不仅是为了看起来舒适,而且是为了长时间地感到舒适,它解决了看起来舒适的浴袍和实际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浴袍之间的认知差距,只要你不和你的老板打Skype电话。

设计师:Omar Bugaigi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美元119美元(5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23.5万美元。

Casamera -浴袍,重新定义

坚固耐用,超舒适的休闲服装升级全年舒适。Casamera是由两个非常注重质量的好朋友创建的,他们搬到美国后注意到家用亚麻制品的质量有很大的不同。

“似乎我们购买的每一件商品都很便宜,没有考虑到最终消费者。更糟糕的是,这些物品上的标签并非来自可靠的来源,使它们完全无用。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动手,而来自朋友和家人的反馈也证实了我们的想法。”Omar Bugaigis告诉Yanko Design。

特性

终极休闲装。它们的透气、巧妙、舒适的设计意味着你的睡袍穿着舒适,不会觉得太热,也不会需要你单独清洗或烘干。

完全由埃及棉花制成。他们选择的棉花是在尼罗河三角洲按照道德标准种植、采摘和生产的,然后直接运给你。埃及棉的纤维更长、更韧。使最终产品比你以前遇到过的任何产品都更持久、更柔软。

QIZ & OEKO tex批准。这意味着在你的长袍生产过程中不会使用有害化学物质或物质。

你珍贵的皮肤上不再有合成纤维了。

没有更多的织物被卡住和散开。

袖子不要太短/太长。

又深又实用的口袋。

拥抱身体,迅速吸干水分,在炎热的天气保持凉爽。

为什么他们的材料优越。

福利+更多

改善睡眠
-帮助你放松
-快速干燥
-可持续生产

-天然抗菌
——植物性
——多用途
-零有害化学品

他们的蜂窝状编织变得更紧&棉花更有弹性在每次洗涤后,最小的缩水长袍本身。这要归功于埃及棉花经受了时间考验的奇迹。

颜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美元119美元(5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23.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