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净化器将提高你的空气质量和家庭内部

每过一年,我们都能看到污染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越来越深。以前,如果你在户外呆的时间太长,尤其是在城市环境中,它只会影响你的健康,但现在我们了解到,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是室外的5倍。虽然长期的解决方案是采用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但你可以在一夜之间用空气净化器等电器改变你的直接环境,以改善你的健康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通常不会被我们视为家中的重点,但Air O这款概念空气净化器将改变这一现状。

在美国环保署和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室内PM2.5空气质量比室外空气的毒性更大之后,空气净化器慢慢成为家庭的必需品。这促使人们监控自己的生活空间,尤其是那些患有哮喘或有新生儿家庭的人。除了家电,人们还在室内种植植物来自然净化空气,但这既占用了空间,又增加了维护。Air O是净化器和播种机的完美融合,它不仅解放了你的空间,让你的家的角落看起来整洁,还让你的室内风格变得简约。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控制空气质量,并及时获得空气质量报告或更换过滤器的通知。

设计师的想法是将植物与空气净化器结合起来,就像增加了一个涡轮增压器,使设备性能更好,同时保留植物的舒缓存在。这款设备被设计成一个豪华的植物架,带有菠萝状的凹槽,为原本哑光的黑色设备增添了纹理。Air O的光滑使它适合任何空间,你不必担心笨重的空气净化器在你家里成为眼中物。此外,这种植物除了对情感有益外,还能改善环境。我敢打赌,没有人会说这是一个空气净化器,他们会认为你现在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家里有真正茂盛的植物——感觉很好,不是吗?

设计师:王胜文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