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穿戴智能净化器可提供99.9%的净化空气,让您自由呼吸清洁的空气

5个月前,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N95口罩是什么,今天,由于全球需求巨大,它们的价格高达最初价值的100倍。我们很可能会经常需要戴上这个面具。随着世界上大多数城市的疾病爆发、自然灾害和糟糕的空气质量,口罩几乎肯定会变得越来越普遍,所以我们最好能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N95口罩虽然令人垂涎,但远非完美。事实上,这很糟糕。

普通N95有一系列固有的问题。A,呼吸困难,特别是长时间呼吸,b,潮湿的空气在你的嘴里循环会让人不舒服,c,对于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口来说,它会使眼镜起雾,d,过了一段时间后,它需要被处理掉。N95口罩并不好,莱安德罗·洛伦和他的团队开始了一项任务,让它变得更好。

洛伦是一名建筑师、设计师,也是他自己的3D打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意识到在中国呼吸被污染的空气是一个多么大的问题,他在那里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空气质量不是一个你能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当政府仍在摸索这个普遍存在的问题时,呼吸坏空气的唯一快速解决方案就是戴口罩,只不过这些口罩并不是为一直戴着而设计的。莱安德罗很快意识到,能解决上述四个问题的面具才是最好的面具。它需要舒适,有效地循环净化空气,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呼吸,眼镜也不会起雾。解决方案需要缩小空气净化器的尺寸,让它小到可以放在你的脸上。莱安德罗和他的团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可穿戴设备,可以主动净化99.9%的空气颗粒,开创了一项技术,使它们成为口罩中的特斯拉,而N95只能过滤95%的空气。这种口罩的特点是“正气压”,使口罩内部的气压大于外部的气压,有助于防止细菌和污染物进入。内置风扇将净化后的空气直接推入面罩内部,让你正常呼吸,单向出风口消除了潮湿的空气,所以你的嘴不会感到潮湿和出汗。ATMOBLUE是N95的升级版,几乎每个亚洲人都在户外穿N95。它的风扇操作净化系统可以让人们轻松呼吸干净的空气(这一功能确实有助于患有固有呼吸问题的人),面具周围舒适的硅胶边框形成了适当的密封,因此空气不会泄漏——这确保了你一直呼吸着纯净的空气,而且如果你戴上眼镜,它们永远不会起雾。 ATMOBLUE was designed and prototyped as an R&D project back in end-2017. The following year the product was commercialized and a little over 20,000 units were sold throughout Asia. The team even went on to receive great reviews and awards, such as a Red Dot Design Award, IDSA award and 1st place at the Techcrunch Shanghai start-up competition… then suddenly one day, the news of a mysterious viral disease broke out of Wuhan.

洛伦和他的合作伙伴迅速增加了产量,将他的轻松呼吸口罩带给所有需要它的人,他们进行了各种升级,并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这款功能强大、可穿戴的家用净化器。ATMOBLUE的设计与任何传统口罩一样小(重量只有190克),它使用两个小而强大的风扇,通过高效空气过滤器将空气吸入。这些滤镜直接贴在口罩上,使用近几个月后可以轻松更换,而不是在戴了2-3天后就扔掉旧的N95口罩。

ATMOBLUE最初的设想是一种口罩,用于保护人们免受PM2.5(空气中小的固体颗粒和液体液滴的混合物)等有害空气颗粒的伤害,适用于有呼吸问题的人,以及在运动时经常需要向肺部输送大量氧气的运动人士。考虑到戴着N95口罩呼吸本来就很困难,当你在小路上慢跑、大口喘气时,就不要用它呼吸了,ATMOBLUE让你感觉就像没有戴口罩一样。空气被直接输送到你的嘴和鼻子,让你像不戴口罩一样轻松呼吸……此外,高效空气过滤器可为你提供高达99.9%的空气纯度。这款口罩的专利带系统水平环绕在你的头部,让你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锻炼时,可以完全自由地移动头部。内部风扇有三种气流速度设置,噪音小得惊人(在10-45分贝之间),尽管口罩是硬体结构和气密密封,但它不会影响你说话的能力。事实上,声音清晰度和N95口罩差不多,所以你不需要摘下ATMOBLUE就能进行基本的对话。

ATMOBLUE的过滤器系统有助于提供更清洁的空气,而可互换的过滤器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成本,产生的废物也大大减少。每个高效空气过滤器在需要更换之前可以使用长达150小时(如果每天戴口罩的时间少于3小时,则可以使用两个月)。更换过滤器很简单,只要把磁盖打开,把旧的过滤盒换成新的。ATMOBLUE甚至还附带了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为你提供过滤健康信息,让你知道何时做出改变,口罩上的空气质量传感器甚至可以让你确切地知道你所在社区的空气质量指数排名。你甚至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设置口罩的自动气流功能,通过算法来测量你的呼吸模式,让风扇速度自我调节……当你确实需要一套新的过滤器时(理想情况是每两个月一次),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订购。

想想看,ATMOBLUE和N95口罩之间唯一的相似之处是它们的整体尺寸。N95口罩是一件衣服,而ATMOBLUE是一种可穿戴净化器。尽管这听起来很反乌托邦,但我们的未来并不能完全避免可能需要戴口罩的事件,至少很少,如果不是偶尔的话。无论你是车间里的设计师、工厂里的工人、实验室里的科学家,甚至是试图在烟雾弥漫的大楼里救人的消防员,ATMOBLUE都能提供帮助,因为它是一种可穿戴的产品,比目前基于布料的替代品要好几倍。它舒适、安全、高效,可以多次使用,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它比普通的口罩好看多了。

设计师:Leandro Rolon
合作伙伴:Cirq Technologies & Broad Group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只剩下5个专为YD读者准备!筹集了超过19万美元。

ATMOBLUE -智能空气净化器,可以阻挡99.9%的有毒空气

ATMOBLUE是全球首款可穿戴智能空气净化器。他们的专利空气过滤系统使用工业级,可更换的过滤器,阻止99.9%的空气颗粒。

ATMOBLUE特性

可更换的工业级H13高效空气过滤器

-阻隔99.97%的空气微粒
-平均使用时间150小时
-高品质,多重设计

传统的滤镜是扁平的,消耗很快。他们独特的滤镜由细致的折叠组成,将两片9.5平方英寸的薄片压缩成两块紧凑的滤镜块,可以直接滑进口罩里。

N95 < N99 < H13高效空气过滤器

你可能听说过N95这个术语。这仅仅意味着95%的空气颗粒被捕获了。在光谱的高端,N99(99%)口罩用于更多的工业应用,如油漆或废物清理。更进一步,大气大气的H13高效微粒过滤器可以阻挡99.97%的直径为0.3微米或更大的颗粒。给你一点背景知识,一缕人类头发大约75微米宽。

创新气流技术

-双高速离心风机连续提供过滤空气,创造清新的呼吸环境。
-三个气流控制设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速度。
-正气压允许用户轻松呼吸,零阻力。

“正气流”一词指的是多余的空气或“正空气”被推入口罩,并通过通风口排出。正因为如此,正空气将呼出的空气推出去,通过清除呼吸区域的有害细菌来提高口罩的整体有效性。

ATMOBLUE的多种气流设置允许用户在火车或汽车上闲坐时切换到轻模式,在城市中慢跑或工作时切换到高强度模式。

根据您的使用,如风扇速度,您的可充电ATMOBLUE系统连续运行3 - 5小时。当电池寿命不足时,红色指示灯会通知用户何时充电。只需插入任何USB端口,直到指示灯再次变白。

轻质硅胶密封

对皮肤友好的硅胶创造了一个柔软但不透气的密封,保持良好的空气和不良的空气。ATOMBLUE每次使用后都不会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而且可以搭配眼镜佩戴,不会造成视力模糊。

独特的硅胶密封是为用户设计的。该团队收集了1000多人的面部数据,然后创建了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各种大小的面部。ATMOBLUE柔软、轻便的硅胶密封轮廓环绕在用户的面部,为移动和灵活性留下足够的空间。

专利头带最大范围和舒适

独特的带槽设计,连续的头带流经面罩,环绕您的颈部和头部,创造全方位的连续运动。

在为运动员设计时,他们使用了高质量、灵活的材料,在使用移动设备或环顾四周时可以拉伸。

可互换的皮

有烟熏色、珍珠色、水泥灰、浅粉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可更换的盖子,使您的掩码转换和适应您的风格和环境。只需取下磁性HEPA帽,并从口罩正面弹出即可。一旦你选择了你理想的肤色,简单地贴上去就可以了。

ATMOBLUE的小巧设计仅重190克,适合不使用时戴在脖子上或放在手提包里。

应用程序控制

所有ATMOBLUE单元标配内置软件和应用程序控制。设备管理APP提供实时空气质量指标,跟踪个人指标,最重要的是提供动态气流控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只剩下5个专为YD读者准备!筹集了超过19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