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吗?吊床吗?Sunda 2.0是户外避难所,你可以在地上或挂在树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ammok/sunda-2-the-first-2-person-ground-to-air-tent-reimagined

我已经在梦想着户外活动,看着Kammok Sunda 2.0这样的产品,在脑海中计划着我的徒步旅行和露营之旅,这是受虐狂吗?

Sunda 2.0是一款户外帐篷,既可以在陆地上使用,也可以在空中使用。适合任何天气,你可以把Sunda 2.0放在干燥的地面上,或者在下雨或下雪的时候把它悬挂在树之间。就风景而言,我个人更喜欢后者!Sunda 2.0设计最多可容纳2人,采用了简化的架构,折叠时可以压缩成行李袋。组装它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因为它的三根刺使用拉伸完整性来支撑帐篷。帐篷的纵向设计很容易容纳6英尺以上的人,而它坚固的结构和加固的地板使它几乎不受自然因素的破坏。Sunda 2.0由Kammok公司专门的Lumos™面料制作而成,它在白天过滤阳光进入帐篷,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保护你免受太阳伤害,而在晚上,这种面料通过单一光源照亮帐篷内部。指定的进水口使帐篷始终保持通风,同时过滤雨水和生物。

Sunda 2.0配备了口袋和插槽在内部存储您的EDC和个人物品。在陆地上,巽他2.0可以舒适地睡下两名露营者。把Sunda 2.0带上天空,它有耐用的40D防撕裂尼龙织物底座,作为你的吊床之家,把它悬挂在地面上,甚至在湖泊或河流上,使用每个帐篷附带的耐用的Python吊床吊带,你的房间可以看到湖景。

每个Sunda 2.0在建造时都有一个防冒险的终身保证,并在今年11月发货,与假期完全吻合,老实说,应该足够长,让这场大流行过去,这样我们就可以再次户外旅行了!

设计师:Henry Parker & Greg McEvill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5美元420美元(75美元)。

Sunda 2.0 -第一个双人地对空帐篷

Sunda 2.0既是帐篷,也是吊床。多功能,轻便,易于使用,它适应您在任何地形的需求。有了它,你就可以在地面或空中露营。

先进的防风雨结构,独特的地对空敞篷车设计,以及毫不费力的快速设置,使第一次露营者和经验丰富的背包客一样,可以轻松和自信地到不熟悉的领域远足。

一种产品,两种庇护所

独立式2人帐篷和1人合一吊床帐篷。

Sundra有一个整体的用户体验,创建一个易于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适应性和耐用的三季帐篷。

闪电般的设置和转换: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从地面帐篷过渡到吊床。

简化杆结构:外部杆和套筒在恶劣天气中提高风的稳定性,并支持从地面无缝过渡。

集成rainfly:消除了多余的重量,并允许在一小部分时间内设置。

浴缸楼:浴缸地板加强了强度,并提供了防水屏障,以保护免受元素的影响。

洞穴般的室内空间

Sunda 2.0是一款宽敞的双人帐篷,提供了同类帐篷中最适合居住的空间。拥有34.75平方英尺的巨大室内生活空间,Sunda 2.0有两个成年人的空间加上所有的设备,孩子或狗。Sunda的最高高度为40英寸,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并延伸了整整100英寸(8英尺4英寸)的帐篷长度。

8英尺的长度意味着即使是最高的露营者也有足够的空间。大多数帐篷都吹嘘自己有仰卧起坐的高度,但它们的高点通常在帐篷墙开始倾斜之前的几平方英寸内。Sunda的杆状建筑创造了一个洞穴般的内部空间,而不会增加额外的重量。

不受天气影响的保护

雨蝇与帐篷本体融为一体,消除多余重量。“雨蝇”是用高质量的Bemis接缝胶带进行接缝密封的,为暴雨提供了额外的防水保护。作为帐篷的核心结构部件,当从帐篷转换为吊床时,雨蝇仍然附着在帐篷上。这种新的设计简化了过渡过程的设置在一小部分的时间。在吊床模式下,它是一个通风的顶篷,可以保护你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方便的双门入口和大门厅

在帐篷模式或吊床模式下,两扇大帐篷门方便进出。没有必要再在半夜爬过你的朋友或伴侣。

前庭大了11%,提供了更多的干燥存储选择,而不增加额外的重量。对于两个地面露营者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指定的空间来存放装备或泥泞的鞋子。

放大的气流

Sunda 2.0有两个天窗和帐篷体窗,可以从帐篷内外进入。在雨飞上,每个入口都有两个额外的扎回点,可以使帐篷外的周边视野畅通无阻,并放大气流。

帐篷墙壁由轻质耐用的Nannoet™网格制成,以增加透气性,同时仍能防止昆虫进入。帐篷的墙壁可以作为一个内置的防虫网,在吊床模式下提供360º的保护。

Sunda 2.0还具有倾斜式通风,确保最大限度的交叉通风机会,让凉爽的微风穿过帐篷,或让温暖潮湿的空气在凝结之前消散。

颜色协调的帐篷杆

帐篷杆结构提高了风的稳定性,并支持从地面无缝过渡。四个颜色协调的DAC帐篷杆与集成雨杆上的杆套相匹配,实现快速直观的设置。

巽他的杆结构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居住空间,而不增加额外的重量。

内置侧口袋和齿轮环

在内部,四个内置侧袋提供组织存储地图,期刊,或夜宵。在帐篷和吊床模式下,网眼口袋都在手臂可及的范围内,可以快速获取您的必需品。

在帐篷中,精心布置的齿轮环为悬挂灯笼和其他组织配件提供了大量的选择。他们的媒体工具包管理器(可作为附加组件)旨在完美地利用这些齿轮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内部存储容量。

Lumos™增光织物反射紫外线

集成的雨蝇是由我们专业的Lumos织物建造的,以提供防水保护以外的多功能性。从内部来看,Lumos就像一种增强光的织物,可以放大单一光源的性能,在晚上发出灿烂的光芒。

在白天,Lumos可以反射和阻挡来自太阳的红外线和可见光,使帐篷内部更凉爽。

防水浴缸地板

Sunda 2.0的特点是防水浴缸地板,地板织物延伸到帐篷墙壁的两侧,形成一个类似浴缸的凸起墙壁。Sunda 2.0的浴缸地板提供了4″的底座高度,并在帐篷的头部和底部延伸到15″,以提供额外的防水保护,以抵御恶劣天气。

它还包括一个YKK扣,当你处于帐篷模式时,可以将吊床线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没有更多的狩猎线,所以过渡到吊床模式从来没有这么容易!

40D防撕裂尼龙浴缸地板耐磨,耐撕裂,非常耐用。浴缸地板兼作吊床本体,可支撑400磅重,安全可靠地悬挂在地面上。PU和DWR涂层为帐篷内外提供了优越的防水保护。

足迹

Sunda 2.0带有一个单独的占地面积,在地面模式下延长帐篷地板的使用寿命。耐用,70D尼龙塔夫绸足迹提供额外的保护砾石,根,树枝,和干燥崎岖的地形。

空中旅行又快又简单

Sunda 2.0从地面帐篷过渡到吊床不到60秒。

不打结,不事后怀疑。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让你离开地面,获得最好的睡眠。

吊床提供离地的柔软支撑,并弯曲成你背部的自然拱形。Python 10背带和附加的Kanga Claw钩环包括在Sunda 2.0中。

户外材料

该团队在材料、组件和装饰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他们为野外露营选择了最坚固、最耐用、行业领先的材料。Sunda 2.0在创新设计、轻量化和耐用结构之间取得了平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5美元420美元(7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得超过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