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路易吉·科拉尼和布加迪合作一款摩托车概念呢?

印度工业设计师Anay Kshirsagar坐在家里等待封锁结束时,发现自己问了一些非常中肯的问题。如果布加迪的现代汽车基因可以应用到摩托车上呢?乐动体育英超如果这款摩托车有两个轮子,能唤起你看到布加迪(Bugatti)任何一辆四轮汽车时的那种情感,那会怎么样?

Audacieux(法语为Audacious)是一款曲线优美,外观大胆的野兽,配有夸张的悬臂式大灯,无轮毂前轮,整体形式感觉像是Luigi Colani和布加迪之间的德法跨界合作。布加迪的DNA在两轮车清晰的c形设计中清晰可见,这直接参考了该公司最近大多数汽车的象征性c形设计,以及前大灯下的一个细节,与马蹄形散热器相对应,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细节,几乎是111年历史的品牌的同义词。

就像它的汽车一样,这款摩托车也有两种色调的油漆选择。布加迪的标志在后轮轮毂上也可见,考虑到摩托车的概念性质,可以安全地推测这只驯服的野兽配有电动心跳。

设计师:Anay Kshirsagar